怪盜山貓/怪盗山猫

by - 5月 22, 2016


演員:龜梨和也、成宮寬貴、廣瀨鈴、大塚寧寧、佐佐木藏之介、菜菜緒、北村有起哉



第二話~第十話(最終回)



我必須承認自己有被勝村的眼淚騙到,
誰會想到一個外表天然呆的傢伙會腹黑到這種程度啦,
不過後面反轉玩太多次好像有點膩,佐佐木大叔那邊完全無感。

這部整體看下來有點七零八落的,感覺不出它要傳達什麼中心思想,
最後與大魔王的對決更是顯得有點莫名其妙這樣,
連最腐的配對都在瞬間給你拆散(不會呀,相愛相殺很好看的),
真央和里佳子火災那段也被寫得太過狗血反而不夠真實,
最可憐的是戀愛白癡櫻呀,一直以來喜歡的人居然是反派,不覺得很難過嗎,
不過我還滿喜歡看櫻和勝村的橋段,勝村還在裝傻的階段,
兩人看起來就是一對遲鈍笨拙還沒有開始交往的曖昧對象,
這個時期最可口了。

總之對我來說就是一部雷聲大雨點小的作品吧。

(完)


第一話



感覺有點微妙,角色設定都滿有趣的,
山貓亦正亦邪的立場也很不錯,
但是過程有點粗糙兒戲,說教的部分也顯得很刻意,
讓整個作品沒想像中那麼閃閃發光,希望之後會改善啊。

第一話比較像是介紹角色,而且最重要的就是要讓魔王這角色加入團隊,
廣瀨鈴真的越看越好看啊,輪廓很深很精緻,滿看好她未來在演藝圈的發展。
然後我好像很久沒有看成宮寬貴的戲了,這次的角色有點差強人意,
是個弱氣記者,但是他的外表看起來一點都不弱氣啊。
龜梨和也的山貓則是走小賤賤路線,滿可愛的。

其實我也滿好奇山貓有沒有殺人的,
感覺應該是被人擺了一道,或是細田其實是背叛者之類的,
否則這角色就徹徹底底成為惡角了耶,
這樣他憑什麼對魔王說教啊。

啊,其實也滿期待山貓和記者有腐開展,魔王表示愉悅。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