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和沒用的我談戀愛/ダメな私に恋してください

by - 5月 21, 2016


演員:深田恭子、藤岡靛、三浦翔平、野波麻帆、ミムラ、石黑英雄、佐野雛子、吉澤亮



第二話~第十話(最終回)



耳朵已經變成主任的形狀回不去了,
藤岡靛的聲線真的和西島秀俊好像......
回來講正經的,基本上就是一部沒有意料之外的戀愛喜劇,
不管是美知子發現自己喜歡主任的時機,
還是晶最後和最上搞在一起,基本上都能夠預測得到,
唯一沒有預測得到的是佐野雛子居然演門真這麼樸素又可愛的角色,
我一直沒看出門真就是佐野雛子啊啊啊啊啊,明明演員列表有她。
啊還有泰利居然可以交到這麼正的女友!!!!!只是因為頭槌嘖嘖。

比起劇中許多讓人冒夢幻泡泡的少女漫橋段,
我個人更偏好早上的時候,主任幫美知子擠牙膏的畫面,
那動作默契絕佳,就像老夫老妻一樣自然,
還有美知子搬出去的時候,主任不小心打了兩顆蛋,
我很喜歡這種不經意又自然的畫面嗚嗚嗚嗚嗚,
已經到了追求平實幸福的年紀了,
所以最上這種小鮮肉我是不會上鉤的(明明設定跟自己同齡)。

總之基本上就平平穩穩的戀愛劇啦,主任大讚,
然後春子是女神,誰都不准欺負她。

(完)


第一話



我覺得沒工作沒男友就算了,為什麼還當卡奴供養男大學生啦,
對方根本把妳當成提款機啊,還餐餐都吃妳的耶,這不是小白臉是什麼,
要養小白臉,自己本身也得是貴婦才行啊。
不過之前工作被主任罵那麼慘,大概都有PTSD了,
要找下一份工作會有陰影,我是可以理解的,
畢竟我現在也在求職中......

說起來這部仍然是那種很夢幻的少女漫畫改編,
現實生活中沒工作沒男友的都是普妹或恐龍,
柴田長這樣沒男友,我真的不太相信啊,
大概就跟漫畫一樣,畫個正妹然後說她很平凡,嗯我懂。

看下來最喜歡的女角是晶耶,感覺個性很爽朗的大姊頭,
雖然很喜歡主任但是又不會束縛他這樣,希望不是裝出來的。

最後說到主任,覺得藤岡靛能夠再創事業高峰真的滿不錯的,
他是有實力的演員,只是台灣的偶像劇劇本大多展現不出實力,
他的聲音和外型現在看來跟西島秀俊味道滿像的,
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朝這個方向去發展。

我也好想要有個主任讓我在咖啡店白吃白住啊!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