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飯2 /女くどき飯 Season2

by - 5月 22, 2016


演員:貫地谷詩穗梨、安藤玉惠



第二話~第八話(最終回)



嗚嗚,好希望小惠能得到幸福喔,
但看這狀況是還要拍第三季?最後一回明明被追到也沒關係,
卻還是被拒絕了,反而是裕子先踏入婚姻殿堂,
而且最終回的王子系(?)藝術總監喜歡的也是裕子。

覺得第二季怪咖好像比較多,除了第一話的整形美魔男,
還有開關要一段時間才會打開的樂團主唱、講到媽媽會哭出來的媽寶,
本來以為樂團主唱真的跟不同女人睡,結果是川字型啊,一整個在我意料之外。
小惠吐槽的時間明顯增加了,最後會被釣到也滿讓人意外的,
更過分的是還是照樣被拒絕,超慘的。

餐廳的部分還是照樣看起來很好吃但吃不到,
那個鹿肉涮涮鍋超想吃看看的,不知不覺喜好越來越像大叔......

如果有第三季的話大概還是會加減追吧,
雖然這部真的沒什麼高潮,但看不同的來賓設定也滿有趣的。

(完)


第一話



因為很喜歡約飯第一季對美食的介紹和貫地谷式的可愛,
所以第二季照樣追下去了。

戶次重幸演整型美魔男(52)還滿有說服力的耶,
畢竟連男大姊公關都演過,指甲亮晶晶的好像也沒什麼違和感,
雖然我和小惠一樣沒辦法接受另一半留長指甲或作指甲美容。

這次的妄想是昭和時期的理想夫婦,男主外女主內,
妻子就是要溫婉地遞過味噌湯,和丈夫小酌一杯這樣,
只是指甲亮晶晶的喔,話說昭和時期的男人應該不太會保養指甲吧?
雖然滿能理解大叔內心的理想,不過外型太過年輕帥氣,
反而會給人這傢伙怪怪的感覺,除了明星之外,50代整型的人好像也不多。

這次是可以吃到有機蔬菜和喝點小酒的餐廳,
那個起司燉飯真的很誇張啊啊啊啊啊,
看在荷包乾癟的我眼中產生了原子彈等級的殺傷力,
現實生活中的我只能吃著零食看這部劇,有點哀傷。

不過後面釣女孩子的場景處理得沒有很好,
完全沒有被釣到的感覺,明明我還滿喜歡戶次重幸的啊,
結果小惠莫名其妙就上勾了囧

期待下次與美食的邂逅。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