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采大師/ニーチェ先生

by - 5月 22, 2016


官方網站:http://ni-chesensei.com/
演員:間宮祥太朗、浦井健治、松井玲奈、佐藤二朗、內田理央、松田凌、菅裕輔



第二話~第十話(最終回)



看到這段還以為小楓的戀情終於要開花結果了咧,
結果只是仁井嫌她麻煩,想讓她在旁邊好好睡一覺,
嗚嗚,小楓加油,我會繼續支持妳的。

這部是本季追最快的,一方面是一集只有不到半小時,
很快就能看完,一方面劇情還滿適合配飯的(大誤),
基本上就是看佐藤二朗調戲各個演員,看大家憋笑,
看阿玲拋下自尊飾演變態痴女,看間宮祥太朗裝酷,
有些梗還滿有趣的,有些則就笑不出來,
福田雄一的深夜劇大概就這模式,但是我每次都吃得很開心。

飾演松駒的浦井健治這一季曝光率超高,跟阿玲有得拚,
在這邊演廢柴打工族松駒,在月九當黑心企業的主管,
在約飯裡面又演有點自戀、動作超級誇張的前牛郎國小老師,
角色性格滿多變的,去查了一下發現這傢伙居然曾經在舞台劇演過地場衛XD
以經歷來說似乎是以舞台劇為主,資歷滿豐富的。

再來就等勇者第三季了。

(完)


第一話



本季第一篇就獻給尼采大師了。
第一話看起來有點不上不下的,多年前(?)有看過原作,
雖然也忘得差不多了,不過這部應該可以當作原創來看,
畢竟只是主要設定來自原作,笑點的風格好像不太一樣。

個人覺得比較有趣的是松駒的合法蘿莉論還有小楓的一見鍾情,
在喜歡的對象前面補妝需要很大的勇氣啊不是我在說,
而且還激動到不小心把心裡想的全部說出來了,
這樣只會被當成變態痴女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我想這個超商裡的變態度應該滿高的,不差她一個。

間宮祥太朗的戲份反而沒有很好笑,
上帝已死輕描淡寫地帶過去,其他部分也都冷冷的,
雖然這角色本來就是走冷面笑匠路線,但對觀眾來說有點太冷,
啊不過我也滿喜歡唸心經的部分,還莫名堅持要把它誦完。

看到阿玲能夠演到這樣一個不顧形象但顯眼的角色還滿讓人開心的,
同一季的FRAGILE也會登場,希望她的女優之路可以越走越順。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