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賭之淵 season2/賭ケグルイ season2

by - 4月 23, 2020


演員:濱邊美波、高杉真宙、森川葵、池田エライザ、中村ゆりか、中川大志、松村沙友理、松田るか、小野寺晃良
官方網站:https://kakegurui.jp/season2/





第一話~第五話(最終回)

延續第一季的原作劇情,主要就是偶像和學生會會計兩個重要的回合,因為已經看過原作,所以劇情發展都在掌握之中,重點就放在整個過程的呈現方式。這部作品我也有推給家人看,畢竟顏藝和遊戲的設計操作都滿有趣的。

偶像夢見弖的部分,夢子獲勝的因素運氣居多,不過運氣在賭博之中也算是實力的一環。劇組很懂地用了各種偶像行銷的方式呈現,甚至為了夢見弖拍攝特別版的OP,一整個超嗨,雖然決戰的舞台空間比我想像中要小一點啦,但也很有誠意了。學生會會計的部分就靠膽量和財力,過去輸給夢子而被學生會看不起的皇伊月就派上了用場,雖然賭博實力普普,但擁有財富和膽量還是挺有潛力的。

第二季主要就是扮演承先啟後的角色,中間也放了很多劇場版的元素,不過我是先看劇場版才看第二季,對於人物的期待感降低了不少,而且劇場版更中二,劇情也還好(算是原創劇本?),單純欣賞新生代演員們的顏藝,就不特別推廣了。原作在這之後角色變多,我想真人版改編大概就會停在這裡,除非經費爆炸多,或者也可以拍攝早乙女的外傳啊,狂賭之淵最帥角色沒有之一。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