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光室的奇蹟/ラジエーションハウス

by - 5月 04, 2020


演員:窪田正孝、本田翼、廣瀨愛麗絲、遠藤憲一、山口紗彌加、和久井映見、丸山智己、
淺野和之、濱野謙太、矢野聖人、鈴木伸之





第一話~第十一話(最終回)

沒想到感情線是開放式結局,還以為唯織和杏能有比較決定性的發展(中間甚至安排了新人的糾結橋段),結局和開場的呼應倒是設計得不錯,過去是唯織追隨杏的背影,現在則是杏看著唯織的背影,努力跟上他的腳步。

雖然病患案例的部分是醫療劇常有的套路,但題材選擇了很容易被大眾忽略的放射技師,並特意描寫部分醫師對技師的輕視和不信任,再透過劇情發展去闡述醫療的每一個環節都很重要,這一點在疫情期間感觸尤其深,若沒有技師和醫檢人員,遇到疑難雜症或特殊傳染病的時候,醫生又要如何去診斷並治療呢?

是說本田翼大概會榮登我心中「就算沒演技,光是看到這個人就覺得畫面很美」第一名吧,經過了這麼多年,她的演技的確沒什麼進步,但就是很美又很宅,看到就覺得很喜歡這樣,而且我一開始忘記她有演這部,完全就把她當成本劇的驚喜。而唯織這種為了喜歡的人可以把自己的光芒遮起來的人設我也很尬意,雖然結局就收在一個很美的轉折,但真的好想看唯織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到這裡,19春正式落幕了。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