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愛之夏/奪い愛、夏

by - 7月 08, 2020



演員:水野美紀、松本まりか、小池徹平、小手伸也、田中美奈實


第一話~第八話(最終回)

經歷過受訓的忙碌和業務分配的恐慌,現在必須來面對我的19夏了,結果太久沒用,Blogger後台也跟著改版增添我的壓力,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標籤為什麼都亂跑,我再來研究看看,很想跳槽但又找不到更適合自己的部落格,心好累。

回到正題,沒想到19夏看的第一部日劇會是奪愛之夏(後來都用抽籤的),我明明是個沒看過奪愛之冬的菜逼巴,本來以為只是充滿了荒謬情節和超狂顏藝,沒想到從中間開始就變本季百合神作,神到不能再神,甚至有強者把百合橋段剪一剪就變成一個起伏完整的愛情故事,根本不需要小池徹平啊,然而看小池徹平崩壞也有異樣的樂趣。

櫻和杏的關係其實從前面就能稍微看出端倪,以杏的身分應該不太可能靠自己的能力和櫻住在同樣的環境,而且每次椿想去杏家裡都被回絕,再加上櫻家裡的神祕樓梯⋯⋯只是劇情寫成這樣顯得杏有點渣就是,每當交往對象不符合自己的期望就忍不住逃離,完全沒有和對方溝通過,一口氣毀掉櫻和椿的一生,又莫名其妙死掉,最後來個多元家庭相愛相殺的戲碼,真的沒問題嗎?

因為記憶稀薄,就先寫到這裡了,就當作是復健吧。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