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的裙子去哪了?/俺のスカート、どこ行った?

by - 4月 12, 2020


演員:古田新太、松下奈緒、桐山漣、小市慢太郎、白石麻衣、荒川良良、大倉孝二、大西禮芳、
永瀨廉、道枝駿佑、長尾謙杜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難得有一部日劇可以看到古田新太和桐山漣穿裙子戴假髮耶,一整個很嗨,古田新太的腿是真的很美,我嫉妒。

這其實是一個癌末大叔努力完成夢想的故事,只是大叔剛好是個gay,也喜歡穿裙子。很喜歡信夫對人生的態度,只要實質上沒有傷害到任何人,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子、想要做什麼,都不應該受到世俗刻板印象的束縛,他曾經因為同性戀者的身分被社會狠狠地傷過一次,這一次圓夢,他選擇保留最真實的自我去面對同僚,去幫助學生突破人生的難題。

一定要說的是我好喜歡白石麻衣的里見萌,有點電波的我行我素,還不小心喜歡上信夫,講話很直接又不會覺得冒犯,總是喜歡穿黑色衣服,怎麼穿都好看;三個男同學後來越來越像小狗狗也深得我心,感覺只要信夫有需要,他們就會直接衝出來那種,雖然因為是小偶像所以演技都很微妙。

就結局來看,信夫應該還在達成夢想的道路上奔跑吧?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