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二十三區女/東京二十三区女

by - 4月 20, 2020


演員:倉科佳奈、安達祐實、櫻庭奈奈美、壇蜜、中山美穗、島崎遙香、岡山天音





第一話~第六話(最終回)

可能是因為有原作小說的關係,總覺得這幾個故事想要和傳統的恐怖短篇有所區別,卻又因為篇幅限制和拍攝手法,讓它依然透出一股廉價恐怖片的氣味。結合東京發展的歷史和日常生活所能接觸的公共設施,算是本劇最獨特之處吧,可惜沒能讓人更印象深刻。

個人最喜歡的是第二話,雖然偷情的丈夫和妻子攜手殺死偷情對象實在老梗,但一開始以為勒斃的妻子復活和慫恿丈夫對偷情對象致命一擊,畫面的呈現方式讓人覺得很毛,鬼魂的部分就還好,結果到頭來還是喜歡看充滿社會案件的玫瑰捅你眼XDDDD

岡山天音所飾演的前輩已經死去算是小小的驚喜,每次出場都會註明前大學民俗學講師,這個「前」字就顯得耐人尋味,難得看到岡山天音這麼安份,反而覺得有點可愛。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