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players~無人島生活~/バイプレイヤーズ~もしも名脇役がテレ東朝ドラで無人島生活したら~

by - 1月 13, 2019


演員:大杉漣、遠藤憲一、田口智朗、松重豐、光石研




第一話~第五話(最終回)

在看這部作品的時候,我無時無刻都想著漣桑已經不在了,在播出的期間,漣桑因為急性心臟衰竭過世了,雖然作品調性依然歡樂,但看得出最後一集的紀念性質濃厚。

二期是講大叔配角們到無人島上拍攝東京電視台的晨間劇,除了寺島進因為檔期關係沒有登場,其他人都到齊了。原本以為是真的要在無人島上拍攝大叔們的荒野求生記,結果只是跑錯邊,很快就和劇組會合,只是失去了原本的角色,變成背景龍套演員,實在有點慘,遠藤憲一的大媽扮相也是一絕。

和一期的風格類似,依舊找了許多客串演員,在虛實之中表現出他們對演戲的熱忱和態度,每一集都有神秘嘉賓以及大叔演員們的即興演出,再搭配片尾的真實談話,拉近了演員與觀眾之間的距離,觀賞起來非常地舒爽。

最後一幕,演員們看著大海向漣桑致謝,雖然看不見表情,卻能夠感受到他們的不捨和感恩,不知道未來Byplayers有沒有機會出三期,甚至加入新演員,讓大叔配角演員們的精神能夠一直傳承下去。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