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藏在我心底/きみが心に棲みついた

by - 1月 13, 2019


演員:吉岡里帆、向井理、桐谷健太、石橋杏奈、ムロツヨシ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這部作品裡面有我人生中見過最噁心的向井理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我一開始對這部作品有點感冒,可能是因為標準的兩男一女設定,也可能是把女主角塑造得太過依賴他人,再加上向井理的星名是真的會讓你全身起雞皮疙瘩的噁心,總之就是有點不舒服。印象最深的大概是今日子轉向討好星名,想重新得到過去有過的溫暖那邊,真的會很想打今日子兩巴掌要她冷靜,不要再想星名學長了,還好後來兩個男主角的設定吃起來都很香,就不計較了(你誰

我覺得吃到最後越吃越香的果然還是星名吧,一開始以為只是一個惡劣的渣男,結果不只是渣男,是個缺愛又對過去感到自卑的渣男,一不小心就激發了我的母性,雖然在現實生活中這種人還是離遠一點比較好,但在創作中就覺得這設定真的很誘人,難怪每次他放下身段撒嬌,今日子都會心軟,後面那段約會真的害我心波蕩漾。

星名和今日子的成長背景很相似,今日子從小不被母親重視,家人對她態度冷淡,在家中儼然就是透明人;星名則從小被父親厭惡,母親沒有挺身站在自己這邊,還為了討好父親而要自己整形。最讓人不捨的是,當初為了得到認可,星名同意整形,卻還是沒有得到幸福。如果星名願意珍惜今日子,他們未必會過得快樂,但至少可以互舔傷口共度人生,當星名終於體會到今日子的重要性,他們已經錯過了彼此。讓我想到以前看過的一部ABO設定BL漫,A在學生時期霸凌B,甚至差點性侵B,等到成年後才意識到B是自己的命中註定,但B已經有了戀人。不過編劇是不是忘了那個剪今日子頭髮的設定,後面好像都沒講到那件事。

桐谷健太的吉崎相較之下就普通了些,就是在旁邊激勵女主角的角色,不過總是放不下女主角的設定對我來說還是有加到分。BTW超喜歡今日子的熟女同事堀田和八木,正直又值得信賴,對於事情的看法都比較成熟中肯,帥氣又美麗的職業女性嗚嗚嗚好喜歡。

自從看了《對不起,我愛你》之後,對激發母性的男角越來越沒辦法抵抗,剛好兩部作品的女主角都是吉岡里帆,難道是因為吉岡里帆太可愛的原因嗎?(並不是)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