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刑事專門律師~二期/99.9-刑事専門弁護士- SEASON II

by - 1月 07, 2019


演員:松本潤、香川照之、木村文乃、岸部一德




第一話~第九話(最終回)

期待已久的二期,第一季沒有解決的深山爸案件在這一季告一段落,而原法官尾崎的加入,也意味著本期重點在辯護方與法庭之間的對立。不過我個人最大看點還是看佐田大叔被深山小惡魔坑啊。

玩梗的部分感覺有點變本加厲,走了摔角迷立花,來了摔角迷中塚(殿堂等級),更加上了尾崎的腹語術設定,每次深山玩腹語的時候,尾崎立刻露出仰慕的眼神,還想把深山帶進腹語術的世界,真的很好笑。講段子或搞笑的時候,鏡頭的切換我覺得太過頻繁了,視覺上反而有點不太舒服,可惜節奏算是不錯的,雖然諧音冷笑話我是跟不上啦。

結局滿巧妙的,經過深山一番說教,川上作了無罪判決,判決結果出爐後,事務總長垮台,川上晉升,很明顯無罪判決對川上是有實質利益的,也就是說深山的說教未必有效果,川上可能是基於個人利益才決定判無罪的,如果連法官內心的正義都不能相信,還有什麼能相信呢?

第二期也看得很開心,不過看這收尾,感覺99.9開個三期也不奇怪?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