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族偵探/貴族探偵

by - 10月 15, 2017


演員:相葉雅紀、武井咲、生瀨勝久、松重豐、井川遙、瀧藤賢一、中山美穗、木南晴夏




第二話~第十一話(最終回)

師父還活著真是太好了,原本以為師父真的死掉了,只是和貴族本身關係不大,沒想到是貴族讓她利用假死避風頭。我很喜歡師父這角色,推理能力比高德要強得多,舉手投足魅力十足,要說貴族的對手還是師父比較夠格。高德的推理雖然紮實,但總是少了些什麼。

回到劇情本身,鼻形的冷笑話變少之後就沒那麼容易冷場了,這節奏看久了也滿習慣的,甚至會想跟著高德一起吐槽鼻形,鼻形大叔從一而終的單純可愛,在我心中也由黑轉白(一開始真的很討厭硬插入的冷笑話)。可惜的是案件中規中矩,既沒有太荒誕的展開,也沒有特別獵奇的手法。最獵奇的大概把手和頭先切下來用的那一集,但好像也還好。

其實本劇最應該被誇獎的應該是道具組,每一集整理重點的方式都不一樣,真的非常感謝道具組的創意,算是本劇讓人意想不到的亮點。

大概就是這樣吧,個人覺得不好不壞?(有點偷懶的作結)

(完)




第一話

時隔一個月的更新,真是抱歉,這段時間光是趕遊戲活動還有念書就不夠用了,一直想更新但又提不起勁來⋯⋯

原本以為是動腦不動腳的安樂椅偵探風格,結果居然連推理都交給隨從,這樣充其量只是一個有錢的怪咖啊(冒犯)。另外警察在這部作品中也沒什麼作用,一直被兩個偵探牽著鼻子走,頂多只能提供證物和證詞,突然覺得這個國家好危險,辦案都只能靠偵探了嗎?但出於自虐的心情,還是會把這部看完的,還是很想知道這怪咖到底怎麼撐全場XDDDDDDD

目前可以看出高德的師父和貴族偵探曾交手過,但師父似乎落敗了(?),未來不知道會不會有弟子復仇的戲碼,至少高德的推理都還算合理,只是差在情報輸人家一截,思考的範圍也不夠廣,自然結果就會不同。第一集的案件感覺普普,很沒有開場的氣勢,希望之後的案件會有趣一點。

以相葉雅紀的氣質來說,飾演神秘的貴族似乎還缺了一點氣場,所以我每次看到他出鏡都覺得有點尷尬,整部戲也有點尷尬的氣氛,但犯案模擬影片很可愛,所以之後大概還是會忍耐這種氣氛看下去。

現在才在看貴族偵探,但人家武井咲都已經結婚懷孕了啊啊啊啊啊啊,祝她幸福,雖然放在這邊顯得有點怪啦。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