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爸爸/3人のパパ

by - 10月 15, 2017


演員:堀井新太、山田裕貴、三津谷亮、松井愛莉、濱田麻里




第三話~第十話(最終回)

沒想到第三話尾就跳到一年後,這三個男人就像當初拒絕飼養寵物,到後來卻寵到不行的爸媽,完全把晴大當成自己的小孩在寵,還爭著要陪睡、陪玩,劇情也真正進入主軸。

第二話的時候拓人離家出走,其實是因為他感冒沒辦法照顧晴大,原本想用錢了事的恭平和朔只好輪流照顧,在這段時間才漸漸了解生命的重量。從這邊開始故事變得比較精彩,一方面不用看三個男人在那邊推卸責任,一方面故事的主軸放在這個特別的家庭與其他人之間的互動,讓其他角色也變得立體。像是恭平不得不向女友攤牌,兩人關係破局,卻透過晴大形成互相扶持的關係,能夠向對方說真話、在對方喪氣的時候為對方加油,感情反而比之前還要深厚;還有暗戀著拓人的華,也在照顧晴大的時候不斷磨練自己的耐心,重點不在於血緣上是不是晴大的母親,而是想要好好照顧晴大的這份心。中間也有帶到章魚燒老闆娘和她兒子的故事,謝謝劇組讓我看到櫻田通,謝謝。

最後發現晴大不是這三人的小孩也算意料之中,但他們如果第一集就跑去驗DNA,大概也沒辦法發展之後的劇情XDDDD雖然晴大最後還是隨生母離開了,但重逢的時候果然還是叫這三人爸爸,謎之感動。

結果朔到底有沒有找到女朋友呢?(不重要)

(完)




第二話

因為拓人沒錢,照顧晴大的職責就落到他身上,其他兩個人只負責出錢了事,甚至還拿拓人能撐到什麼時候來打賭,拓人覺得壓力山大,又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結果就爆發了。

這三個人的感情真的比我想像中還差,遇到事情就只會顧自己,互相推卸責任,稍微有點不滿也沒嘗試溝通,會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雖然我知道這聽起來很像老夫老妻,但他們表現出來的並不是這種感覺,反而像幾個不熟的陌生人住在一起。

第一話神秘登場的女子是拓人公司托兒所的保育員華,同時也是拓人三人高中時期的朋友,究竟她和晴大之間的關係為何?然後拓人離家出走了⋯⋯

好想看恭平的未婚妻狠狠地懲罰他,然後發現我在第一話的心得也有類似的想法XDDDDDD




第一話

雖然知道這就是三個男孩正式變成三個男人的故事,但他們看到嬰兒(晴大)之後互踢皮球還是讓人滿火的,畢竟不管怎麼逃避,孩子的存在已經是不可抹滅的事實,總不會因為你們誰也不想釐清、誰也不想負責就可以當作沒這回事吧?

雖然是高中同學,不過感覺這三個人似乎並不是那麼了解彼此,同居本身也有不干涉彼此的規定,以高中同學來說好像有點太生疏了,和我想像中又屁又願意為死黨赴死的友情好像不太一樣(到底是怎樣的想像)。

目前只能看出這三個人一些個性上的差異,拓人很笨拙,真的就是各方面不器用的感覺,但天性還滿善良的,為了忘記以前犯下的錯誤,假裝自己還是處男;恭平有潔癖、有點驕傲,已經有未婚妻了還是會不小心和聯誼對象亂搞(你有對象還跑去聯誼);朔的話感覺就是很自我吧,不想和女生認真交往但可以有砲友。這三個人除了拓人對晴大有點放不下之外,其他兩人一開始完全不想照顧晴大,要是沒有拓人的話,晴大大概會發燒到掛掉吧,想到這邊突然覺得有點可怕。

之後應該會交代這三人的過去(怎麼養成現在的個性),還有紀錄三人照顧晴大的成長,也會帶到晴大母親的故事,希望可以看到晴大順利長大XDDDDD BTW好想看到恭平露餡沒辦法順利和女友結婚。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