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島百合子的赤裸日記/毒島ゆり子のせきらら日記

by - 7月 30, 2016


演員:前田敦子、新井浩文、渡邊大知、中村靜香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阿醬/\阿醬/\阿醬/\阿醬/\阿醬/\阿醬/\阿醬/\阿醬/\阿醬/ 看完這部覺得愛情和政治都是過往雲煙呀。

害怕會被男人背叛,毒島百合子選擇成為一個會劈腿的女人,反正都會被傷害,不如從我先開始吧,原本以為會一直守著百合子的咪醬離開了,原本以為把百合子吃乾抹淨就會走人的小津始終賴著不走,那個先撒謊說自己已經離婚,後來又懦弱得不敢承認事實的小津⋯⋯看完之後覺得女人的友情似乎比異性之間的愛情來得堅固,就算平常會把壞話藏在心裡,就算吵起來的時候可以盡自己所能侮辱對方,但事後還是會默默地和好,直到下一次傷害彼此。

比較讓人意外的是百合子從戀愛體質變成控制狂啦,根本病入膏肓無藥救了,不過即使是這樣的她也一定能找到那個不會背叛她的人吧?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