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讓我有點小執著 /その「おこだわり」、私にもくれよ!!

by - 7月 30, 2016


演員:松岡茉優、伊藤沙莉、齋藤工、八島智人




第一話~第十一話(最終回)

身為好孩子強迫症患者的我,在看這部的時候常常膝蓋中箭,因為自己也總是不經意地希望自己不被任何人討厭,不知不覺就被人討厭了,覺得真實的自己被赤裸裸地表現了出來。

中間聽古澤導演講他自己的故事,覺得這根本就是我呀,因為不想被任何人討厭,所以想盡辦法迎合所有人的喜好,不會反駁別人的意見,逐漸分化出好多個自己,但那些都不是真正的自己呀,因為這樣覺得很痛苦。「古澤先生,你得的是不想被任何人討厭的病。」我也是個病入膏肓的患者呀,那個誰誰誰快來拯救我。

而且這世界最讓人絕望的,是不管你迎合別人喜好還是做自己,都不會得到幸福,只要你是個好人就不會幸福(一不小心就講出了自己內心的講法)。

劇中的松岡茉優原本為了迎合他人,為了節目效果,用虛假的自己去應對來賓,但當她決定用真實的自己去拍攝節目時,卻又意外地造成了傷害,怎麼做都錯了,怎麼選都是BAD END,要怎麼拿捏才能在世界上生存,這點我也一直在追尋。

這部對大多數人來說應該滿無聊的,看的人應該大多是松岡茉優的粉絲,再來就是像我這種中二又虛無,膝蓋不小心中箭的小魯魯吧。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