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無法結婚,是不婚 /私 結婚できないんじゃなくて、しないんです

by - 7月 30, 2016


演員:中谷美紀、藤木直人、德井義實、大政絢、松井珠理奈、瀨戶康史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每個人的人生一定有段刻骨銘心的初戀,不管是單戀也好,在一起一段時間才分開也罷,多年後想起多少還是會有點酸澀、苦楚,明明互相喜歡卻沒在一起的,想必更多的是懊悔。

劇中的橘和櫻井大概就是這樣,一個誤會讓他們錯過了彼此,繞了好多圈終於在一起,但已經不是對的那個人了。如果當初我們順利在一起的話會怎樣呢?正因為沒有如果,所以才會更珍惜那段時光吧。雖然我還是想吐槽,為什麼每次戀愛導師都會變正宮啦,我只不過是想看女主角順利和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在一起,結果每次都和戀愛導師日久生情,根本欺騙觀眾,追了這麼久,用了這麼多伎倆,妳跟我說妳喜歡的已經不是珠穆朗瑪峰了?連珠穆朗瑪峰都要哭了好嗎XDDDDDDDD

其實十倉教的東西理論上是行得通,但重點在於橘有這個恥力,有些話不是教了就說得出口的耶,沒有勇氣什麼都做不到(中箭),以這點來說,橘真的是個很積極的女人,怪不得能夠持續追求自己的夢想。

另外這裡面的瀨戶康史實在太魔性了,明明臉和身體都像個小孩子,但是氣場已經變成性感的大人了,好恐怖,這個魔性偽少年已經開始吞噬我的身心了,來吧,成為性感的年下攻吧(方向大誤)。

雖然早就知道會變成這樣,但看到最後真的覺得自己被欺騙。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