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Partner 無敵的律師 /グッドパートナー 無敵の弁護士

by - 7月 30, 2016


演員:竹野內豐、松雪泰子、賀來賢人、杉本哲太、大倉孝二、山崎育三郎




第一話~第九話(最終回)

因為主要是商業糾紛的案子,所以劇情和99.9比起來相對平實,也不像Legal High那樣很多法庭上發瘋交鋒的場景,上法庭的畫面不多,大多是律師之間或律師和委託人的交流。基本上因為上述原因,劇情本身有時候滿無聊的,但因為重點放在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還是時不時會被感動到。

另外一條主線則是咲坂和夏目兩人關係的變化,明明不久前還是夫婦,為什麼會變得水火不容呢?隨著解決一件件案子,咲坂漸漸明白前妻當初為什麼會不開心,之所以會分開,是因為當初沒有試著去了解,可以看到角色的成長還滿開心的,而且最後復合了嗚嗚嗚嗚。

一直以為神宮寺會是大魔王(明明就不是刑事案件),結果只是個怪怪的老闆呀。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