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叔/私のおじさん~WATAOJI~

by - 2月 06, 2020


演員:岡田結實、遠藤憲一、城田優、田邊誠一、小手伸也、戶塚純貴、青木沙耶加
官方網站:https://www.tv-asahi.co.jp/wataoji/





第一話~第八話(最終回)

本來以為遠藤憲一的妖精大叔會有什麼特殊功能,沒想到只是個人生導師,除此之外一點用也沒有,讓妖精這個設定瞬間失色,就算說自己不是幽靈,本質和幽靈也沒差多少啊。

我覺得以電視圈的幕後工作者,特別是這類小型綜藝節目的團隊成員為主角滿不錯的,可惜的是內容平鋪直敘,沒有驚喜感。編劇很認真在寫一個菜鳥節目助理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節目製作的環節以及團隊中不同成員所面對的人生課題,卻忽略了觀眾在觀賞上的樂趣,劇情發展都在意料之中,而妖精大叔發揮有限,卻又是整個故事的主軸,整體而言有點莫名其妙,我滿好奇日本的相關從業者是怎麼看待這部作品的。而且鋪的梗還沒有填起來,這樣真的很不應該,對,我就是在說那個接吻魔千葉設定,為什麼到後來沒有下文,所有人都覺得理所當然?

本來還想挑剔一下這部作品的人設,但又覺得岡田結實好可憐(是的,這部作品連女主角都不太討喜),想一想還是算了。原本以為這部作品會很有趣,但實在傷透了我的心。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