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醜聞/ブラックスキャンダル

by - 10月 02, 2019


演員:山口紗彌加、安藤政信、片桐仁、松井玲奈、若葉龍也、平岩紙、野村麻純、片岡鶴太郎、田中真琴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人類果然一輩子只能愛一個人,一旦喜歡上了,雖然會有出軌或變心之類的情形,但沒辦法,這就是人類。」可惜對人渣來說,最愛的永遠是自己,所以他可以利用無數人的愛,讓自己處於不敗之地。紗羅的復仇,最終只能奪去純矢的舌頭,讓他再也說不出甜蜜的謊言。

最初看到水谷桌上的高跟鞋,我以為是紗羅的,因為矢神也穿過同樣顏色的鞋子,以為水谷曾經是紗羅的粉絲,堅信紗羅沒有出軌而進入事務所調查之類的,總之是很無聊的想像,但後來知道那是水谷姐姐的高跟鞋,就大概猜到純矢才是真正的大魔王了。不過我沒確認唯菜是否也穿過同色的高跟鞋,如果有的話,劇組算是滿認真地在劇中安插暗示了。

當然這部作品的破綻滿多的,光是矢神在一開始以真身示人,就足以讓她整個復仇計畫一敗塗地,更不用說這間事務所各種奇葩的作為,例如偶像莫名其妙懷孕,還想要以單身媽媽身分繼續活動,記者會上還和其他成員抱頭痛哭,這怎麼想都不可能發生好嗎。不是說單身媽媽不能當偶像,而是偶像團體的成員都有各自的角色,違背角色設定的行為在粉絲眼中幾乎就等於背叛,要在演藝圈生存都不容易,最好的結局是退團,然後把單身媽媽這件事當成梗上綜藝節目。除非一開始就把單身媽媽偶像當賣點,否則這絕對不會是所謂的出奇制勝。我很喜歡這部作品裡面對枕營業血淋淋的描寫,但偶像部分實在處理得草率。

會看這部作品主要是因為有阿玲在,而且看到唯菜後期越來越病,心裡變得很踏實,前面太平和了害我都不知如何是好。只是原本以為唯菜喜歡的是紗羅,沒想到是純矢啊啊啊啊啊啊,只好腦補唯菜太愛紗羅,把喜歡上純矢這件事也當成親近紗羅的象徵,不然要怎麼解釋唯菜在車子裡看著與紗羅的合照、喊紗羅的名字?認真懷疑當初可能想寫百合,但又必須把純矢塑造成大魔王⋯⋯

是說山口紗彌加在這裡頭的演技偶爾會讓我想到中谷美紀。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