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王子/PRINCE OF LEGEND

by - 10月 15, 2019


演員:片寄涼太、白石聖、鈴木伸之、町田啓太、加藤諒、清原翔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算是傳奇王子劇場版的前導劇吧,把每個Team的核心人物都介紹一下,並在結尾的時候將觀眾引導到即將展開的傳奇王子爭奪戰。雖然不是很喜歡這種每個男角都喜歡女主角的設定,但因為要順便賣遊戲,就覺得還可以接受,畢竟一開始就把遊戲定位在乙女向,加上果音在戲劇版裡面從頭到尾都是收錢辦事,功利主義的女主挖尬意。

整體而言,傳奇王子系列算是為了宣傳LDH旗下EXILE TRIBE的各個分支團體,包含電影、戲劇、遊戲還有現場LIVE的特別企畫,雖然劇情一整個很鬧,但這種宣傳模式滿有效果的,就算不記得演員的名字,也會記得每個要角的臉。我很希望欅坂46也有類似的企畫,把知名度打出村外啊啊啊啊啊,之前的德誰和殘觀劇情都太謎,一旦電波對不起來就很難接著看下去。

這些Team除了核心人物的活躍,作為輔佐的配角們也有各自的背景和感情路線,對,還有BL線同時在跑,我覺得製作團隊真的很用心。尤其Team奏根本就完美的三角形,第一近臣久遠喜歡奏,而鏑木又想要奪走久遠第一近臣的位置,導致他一直在注意久遠,搞到最後最了解久遠的就是鏑木,這一連串單箭頭的感情看得好揪心。

當初會看這部主要是因為町田啓太,但沒想到清原翔也在裡面,算是意外的收穫吧。等之後有機會看到電影版再來補完。喔,對了,真的不要對劇情太認真。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