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高校/オトナ高校

by - 10月 22, 2018


演員:三浦春馬、黑木美沙、高橋克實、龍星涼、松井愛莉、山田真步、夕輝壽太、杉本哲太




第一話~第八話(最終回)

這兩個月還是各種忙,結果18秋已經開播了,我的時間居然還停在17秋嗚嗚嗚嗚嗚嗚,好想去撞牆。

原本以為這部有想認真講點什麼,但看完覺得整部都很鬧,鬧到拿來紓壓剛剛好,如果想要改進自己的交友模式,還是可以看看英人、想想自己,但不太建議用裡面的劇情進展模式去交朋友,畢竟這群社會人被寫得太像國中生,我相信社會人還是有社會人自己的一套交友邏輯在。

這部戲有個有趣的地方,就是你不知道各個角色會和誰配對,光是英人就有好幾個曖昧對象(?),甚至連身為同性的川本也來參一咖。我還曾經看好川本可以和英人終成眷屬,畢竟英人這傢伙為了脫處,曾經考慮和川本做,沒想到再來就是他愛他、她愛他、他愛她的各種洗牌,看著看著,每個人都脫處了,只有英人還是孤家寡人,嗯,他活該,BTW川本後來和便當店的小弟在一起,我覺得是這部戲我最喜歡的配對,這種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設定,很BL我喜歡。

另外英人的設定對我而言滿有共鳴的,我覺得這是編劇嘲諷的方式,劇中的英人是名校出身的社會菁英,外表俊美,又有優秀的工作能力,但他異性社交能力為零,以自我為中心、不在乎他人感受,自然找不到女朋友,甚至連搞一夜情都覺得他煩,他是真的煩,看看他傳訊息的方式⋯⋯交友最基本的是互相尊重、用心對待,不要以為有錢、有長相就擁有一切,我想編劇是很認真在告訴大家,外貌、成就固然會成為擇偶的條件,但首先,讀空氣是最基本也最具影響力的,仔細想想英人到最後一話都還不太會看人臉色,我覺得成長得有點慢。

嘛,雖然我很討厭英人,但裡面的三浦春馬還是滿可愛的。覺得自己打得有點敷衍,但整部戲我真的只想一直吐槽英人啊。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