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SEVEN/新宿セブン

by - 10月 22, 2018


演員:上田龍也、中村倫也、大野絲、野波麻帆、田中哲司、夏木麻里、家入レオ




第一話~第十一話(最終回)

寫作當鋪,讀作萬事屋。這間當鋪幾乎什麼事都幫,而且我怎麼看都覺得是七瀨和健太的愛情故事,沒救了。

七瀨的過去算是中規中矩吧,好像沒有出乎意料的情節,家入レオ飾演的殺手也滿好猜的,一方面是這個角色找她來演一定有某種意義,一方面是警方開始追緝凶手之後,她的表情和動作多少有點暗示性,這部分毫無懸念,連中華料理餐廳老闆娘的身分也不算太難猜。

個人比較偏好的是這部作品中每一集解決的事件,在這過程中,逐漸去挖掘七瀨是個怎樣的人,並觀察他和健太的感情進展(只有你想知道),店長與小跟班的設定一整個很香很香,後來發現健太住在店裡之後就更香了。

另外野波麻帆的媽媽桑和田中哲司的警察我也很喜歡,看下來會發現大家有什麼煩惱,一定會讓媽媽桑知道,而她也會給予適合的建議;有些事件需要人脈,她也是義無反顧地幫忙。在華失憶的期間,媽媽桑甚至願意讓身分不明的她在店裡幫忙,且不為己私,僅僅是為了讓華除了七瀨的當鋪,有另一個棲身之所。

田中哲司的近藤亦正亦邪,他可以為了查案不擇手段,但也時時追求著心中的正義,很可惜是個註定要領便當的設定。前面近藤和男人做愛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個同志警察,原來只是為了辦案,如果是同志的話,這設定就更可口了說。

最近開始愛上中村倫也,雖然身高是硬傷,但我覺得無所謂哈哈,不管是健太、渣健還是個性扭曲的暢銷小說家,都讓人很難不喜歡他,很期待他下一個萌萌的角色。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