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性小青蛙/ど根性ガエル

by - 10月 29, 2015


演員:松山研一、前田敦子、新井浩文、勝地涼、藥師丸博子、光石研



第二話~第十話(最終回)



一開始還覺得浩史滿廢的,但後來發現他不是廢,
只是一直以來因為某些因素提不起勁,要做的話都還是做得不錯,
像是青蛙相聲就滿適合他的(遭毆),比較可惜的是浩史最後沒和大猩猩在一起,
一直覺得大猩猩根本就是抖S傲嬌男啊,整天欺負浩史但又一直幫他,
只是隨著劇情推進,傲嬌男根本就變成暖男了。

很吵的問題到後來不知道是改善了還是習慣了,
只覺得滿島光真的很強大,連配個音都可以拿女配角獎XDDDD
蹦吉這角色演得滿好的,大概就是這種與角色融為一體的感覺很吸引人吧。

故事的部分要說主軸大概就是蹦吉即將消失這件事,
其他則是眾人相處溫馨又可愛的場景還有各角色成長的歷程,
比較訝異的是最後給了一個大團圓的溫馨結局,
原本以為蹦吉消失就不會再回來了,
或是變回普通青蛙就正式過著青蛙生活這樣,
結果只是換一套衣服哈哈,抬神轎那時候流的眼淚快還給我,
感覺浩史老了之後可以把蹦吉當做傳家之寶傳給兒孫這樣,
以後蹦吉就變成地方耆老,講自己如何從一隻普通的青蛙變成不死青蛙。

很喜歡松山研一演這種直率又有傻勁的角色,
雖然從他結婚之後我對他的關注程度就直線下降......

(完)


第一話



非常非常地吵,不論是男主角還是青蛙,還是大猩猩的麵包車,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嫌日劇吵啊,而且男主角講話都要用吼的是怎樣哈哈,
不過我個人還滿喜歡青蛙變成平面青蛙的過程,
那種極致的荒謬感整個讓我的身心舒緩了一下。

基本上應該就是個廢柴啃老族光靠拚勁追心儀女孩的故事,
當年溫柔的京子離婚回到老家,連性情都變得有點不一樣了,
大猩猩也從一個肥霸王變成小有成就的實業家了,
然而浩史依然還是廢廢的浩史,連個性都還像小孩子一樣,
究竟在這樣的劣勢下,浩史要怎麼跟京子結婚呢?

松山研一真的滿適合演這種角色的,兼具呆廢和帥氣(←有嗎),
加上一點點單純童真,再加上很吵的嗓門,就是浩史了。
另外不得不說的是,勝地涼演小巡警五郎啊好可愛,
而且明明比浩史有成就,卻還是很認份地當個小跟班,
如果再搭上一點點S的性格就太完美了,想看他當年下攻

阿醬的評價則向來很兩極化,我個人是還滿喜歡她的聲音和略微不純熟的演技,
或許這就是她的魅力點吧,其實她一直有在進步,我覺得這樣就好,
至於角色則有點讓人煩躁,感覺京子就一直在對浩史生氣,
雖然浩史有時候真的滿白目的,意圖也超級明顯的。

還有滿島光的配音還滿強的,雖然真的很吵。

總之會繼續看下去。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