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探的偵探/探偵の探偵

by - 10月 29, 2015


演員:北川景子、川口春奈、三浦貴大、井浦新、中山裕介、藤岡靛



第五話~第十一話(最終回)



看到窪塚領便當之後,我的心就死掉了,
所以後面怎樣都無所謂了,就算紗崎會死好像也無所謂,
為什麼要讓一個家有老母女兒的好警察掛掉啊,
原作者快出來跟我聊聊人生。

回到正題,這部戲扣掉窪塚領便當,基本上就是部爽戲,
所以會一直看到有人很開心地蹦蹦跳跳,或是幹上幾場架,
就連大魔王也會在辦公室蹦蹦跳跳的,煞是可愛。
其實我滿喜歡市村凜這樣的魔王,根本就是個瘋子,
完全不受控制,只是感覺和前面那個冷靜多謀的死神偵探不太一樣,
故事把她塑造成一個患有精神病的魔王,所以就當做她人格分裂好了。

不過因為是偵探戲,各種BUG也一直跑出來,
像是紗崎在搜索的時候總是滿高調的,拿著手電筒在敵人的地盤亂照,
或是她怎麼被惡搞都沒事,窪塚被刺個三刀就掛惹(我就是很計較),
或是反偵探課始祖公司到後來只剩下琴葉這個兩光的反偵探偵探......
但因為是爽戲,所以基本上我還是看得滿開心的,
除了窪塚領便當真的讓我的心都碎了。

後來阿比留還有出來酸紗崎也讓我滿愉悅的。

(完)


第一話~第四話



因為和家人一起看,所以一口氣看到第四話了,
剛好到第四話也算是第一章的完結。

我還滿喜歡看北川景子在裡面的樣子,
她不笑的時候很有魅力,加上角色的設定,
渾身上下散發出一股帥勁,嗚嗚嗚只是常常被打。

前四話比較算是開場,敘述紗崎追查死神偵探的緣由,
培養自己的偵探能力以及與不法偵探交手的過程,
一方面出現峰森琴葉這樣有如妹妹一般存在的人,
讓她又多了一個想要努力保護的對象,
一方面則有阿比留佳則這樣野心勃勃的偵探,
不斷地刺激她尋找死神偵探的決心、考驗她處事的能力,
從這幾話看來,紗崎很容易為了妹妹的事而衝動,
希望經過阿比留事件能讓她有所警惕,並且成長。

不過第四話結尾看起來超恐怖啊,
琴葉的姊姊到底是怎樣啊啊啊啊啊,
還一直跟琴葉洗腦說紗崎都沒有來見她,
連道歉都沒有,結果咧?下一話等著琴葉爆氣跟紗崎在一起(誤)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