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黑~不再當黑社會~/ヤメゴク~ヤクザやめて頂きます~

by - 10月 11, 2015


演員:大島優子、北村一輝、遠藤憲一、勝地涼、本田翼、田中哲司、山口紗彌加



第二話~第十話(最終回)



仔細看下來,我在第一話產生的疑問都有得到解答耶,
而且勝地涼這角色還有意外的驚喜,滿開心的,
隨著切入主線,正式帶到麥姐與貴船組之間的恩怨,
劇情精彩的程度也跟著加倍,不會像第一話這麼平淡,
而堤導玩的梗也越來越多,越來越一閃而過(誤)。

最驚悚的大概是精神虐待那一年吧,
麥姐被關著狹小昏暗的房間裡批改著公文,
整天只能聽到從廣播器傳來的聲音,
快被上司逼瘋卻又要守著過世父親的夢想,
最後才發現橘根本就不是她老爸......
這部可以改編成三個爸爸一個媽的故事,
只是其中一個爸爸渣到不行哈哈

優子的演技感覺穩了很多,
雖然表情不多,眼神卻很能鎮得住場子,
加上打鬥的場景滿俐落的,讓我想起了馬路須加學園(誤)。

另外我整部戲都在看勝地涼在幹嘛啊,
一堆煩死人卻很討喜的小動作,時不時又散發出腹黑的氣息,
覺得這傢伙實在是很可愛。

(完)


第一話



題材還滿特別的,不過以第一集來說,
部分劇情過於平淡,比較沒耐性的觀眾可能會受不了,
也還沒製造出堤導作品那種突如其來的驚豔感,
人物設定則依然很有趣,優叔的表現個人覺得還不錯。

一開始的打鬥畫面有看到別人吐槽那音效很假,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導演故意的,畢竟還真的有點粗糙XDDDD
另外露內褲究竟會不會成為定番呢?等之後繼續看下去。

劇情來講伏筆埋比較多的是麥姐這邊,
父親到底是怎麼過世的?麥姐和家人為何如此疏離?
而最大的變化是麥姐本身,過去天真爛漫的菜鳥警察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背後又有什麼勢力在罩著她?這些都看之後會不會解答。

演員的部分,難得覺得勝地涼帥,卻一直對北村演的三島毛手毛腳的,
意外打中我,很想看這傢伙到底是想對三島怎樣,
另外北村的髮型真的很令人煩躁啊,加上一直撞到日光燈。

優子的部分氣場還不錯,眼神和聲音也很篤定,
最近能夠常常在電視劇中看到她,真的還滿開心的,
畢竟也算是AKB48的精神領袖吧,希望這部作品能變成她的代表作。

結果打了這麼多真的沒啥重點,總之會繼續追。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