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之神/リスクの神様

by - 10月 30, 2015


演員:堤真一、戶田惠梨香、森田剛、古田新太、志賀廣太郎、山口紗彌加、滿島真之介、
             吉田鋼太郎、小日向文世、丸山智己



第三話~第十話(最終回)



對不起擷的圖有點像謎片,不過我一直覺得這幕很萌,
我一直覺得神狩和原田之間沒什麼火花,沒有戀人的感覺,
到後來這個設定也幾乎沒派上什麼用場,反而是這幕讓我覺得粉粉的,
大概是因為森田剛雖然矮但是還滿帥的吧。

前兩話真的還好,後面就越來越奇怪,
總覺得這個危機對策室根本就是便利屋啊,
上頭交代什麼就一定要去完成,跟危機處理關係不大,
連那個誰誰誰的女兒嗑藥都要幫忙善後是怎樣。

西行寺的部分也算是雷聲大雨點小,
從頭到尾就一直帶他和他爸見面的畫面,
無聊到觀眾一看就知道他爸一定有什麼內幕,
看到中間大概就可以猜到結局了,連誰是大魔王都猜得到這樣,
畢竟白川事事配合,反而讓人覺得有詐。

戶田惠梨香真的瘦到逐漸失去美感了,
比較喜歡第一次認識她的時候,野豬妹裡面的校園偶像啊,
雖然那時候還沒真正關注她......

(完)


第一話~第二話



第一話還好,第二話看到快睡著哈哈。
危機之神基本上都是套用一樣的公式,先一步主動道歉、釐清真相,
反正不要讓媒體亂說,自己先把該說的說一說就沒事,
而從後果來看,都是藉由危機來讓日昇物產這邊獲得利益,
當事人則必須為自己過去的疏失或行為負責,
像第二話中的天野社長可以說是自作自受,
但女主角神狩這邊比較像被人設局,最後好處仍然由日昇物產接收。

公司高層中也有派系之爭,目前來看不論是坂手社長還是白川專務,
都不是絕對的正派,甚至連神狩的男友、同事都給我一種不安定感,
希望至少這兩個角色能對女主角好一點,雖然女主角自己感覺也怪怪的。

整體看下來,我覺得不是演員的問題,而是角色給人的安定感不足,
就有種浮在半空中的感覺,我只感覺到這些人不停在運作,
但是我看不清楚這些人到底在幹嘛,危機對策室本身也很虛浮,
像是一個刻意營造出來的工作環境,辦公室氛圍也很微妙。

話說回來每次發生事情都先道歉的話,總會有踢到鐵板的一天吧?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