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變快樂的幸福法則/人生が楽しくなる幸せの法則

by - 1月 16, 2020


演員:夏菜、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小林喜名子、山崎惠、和田琢磨、佐野雛子、忍成修吾、柳百合菜
官方網站:https://www.ytv.co.jp/shiawasenohousoku/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看完之後我也想成為一個剛剛好的醜女。除了結局太夢幻之外,這部傳達的理念和行動方式還滿實用的,而且不是單純運用在感情方面,在職場上也能發揮效果。只是日本職業女性被荼毒這麼久,應該都很會「讀空氣」,把主角設定成女性實在太不合理了,要求女性善解人意、設身處地為同事著想,卻沒有異性對照組可以平衡,真正應該把這部作品的精髓學起來的應該是職業男性吧,當一個剛剛好的醜男聽起來也袂䆀(bē-bái)呀,如果作品設定是醜男三人組,我會看得更開心。

這次難得有被男配角萌到,覺得應該來講一下演員。和田琢磨這個人我完全沒印象,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是《我們的奇蹟》水本醫生的前男友這樣,過去經歷大多是舞台方面的,這一兩年轉戰戲劇。他在這部作品中的氣質有點像《澄和堇》裡面的町田啟太,都是人很好的王子系,但又稍微有距離感。另外忍成修吾演惡役演久了,難得演個普通好男人也可以萌到我,這就是所謂的胖虎效應嗎?森和木原這種冤家設定儘管老套,依然精準地擊中我的好球帶,我就是這樣老派的女子,森發現自己喜歡木原之後的直率也加了不少分。

拜託山崎惠出一本剛剛好的醜男來改編,我超想看啊啊啊啊啊!還有佐野雛子超可愛,雖然感覺她最近有被定型,希望能挑戰更多不同類型的角色。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