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藍色的心情/インディゴの気分

by - 1月 20, 2020


演員:竹財輝之助、吉田宗洋、豬塚健太





第一話~第六話(最終回)

說好的木島老師絕對不會讓我們失望,色情度在尺度內全開,你們這樣對得起久住嗎?

《情色小說家》還有一點少年戀愛的浪漫,《靛藍色的心情》講的就是大人們的故事了。身為《情色小說家》的前傳,這部作品講述了木島成為官能小說家的過程以及城戶和木島的關係。

原本以為城戶後來結婚的對象就是一開始這個女朋友,沒想到城戶還為了木島放棄轉職和結婚的機會,所以你為什麼不好好疼惜木島,兩個人好好地在一起呢?不過相較於木島的感情,城戶對木島的感覺更像是慾望和責任的結合體,很重要但又不是真正的愛情,木島最終還是成為了他沒膽得到,放棄了又覺得可惜的對象。還好木島後來遇見了能夠珍惜他的人,城戶的遺憾就顯得無足輕重了。

很喜歡這系列對於人物描寫之細膩,從木島與父親和蒲生田的關係,到城戶為了現實利用木島,再因為木島而放棄轉職結婚,最後選擇逃避木島,回到世俗認可的道路,與現實世界的連結較為緊密,反映出社會人的無奈,希望之後有越來越多精彩的BL作品被改變成戲劇或電影,至於大叔之愛二期就別提了。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