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弓神/刑事ゆがみ

by - 7月 27, 2018


演員:淺野忠信、神木隆之介、稻森泉、山本美月、仁科貴、橋本淳、小田切讓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大概是近期看過最萌的搭檔。整部戲就是大叔調教小處男,不僅肢體動作一堆,到後來羽生已經完全變成弓神的形狀啦,對弓神的個性摸得很透澈,自己也開始學起弓神偷偷帶開鎖利器,雖然最後兩人分屬不同單位,但羽生對弓神講話的語氣變得好溫柔,和一開始判若兩人。

這部作品的案子不會太困難,比較著重在人心的描寫、犯人背後的故事,相較於小組內其他人循線偵查的模式,弓神比較像是把每個關鍵點找出來之後融會貫通,以刑警來說是很強的類型,只是或許是為了贖罪、為了懲罰自己,弓神不太重視升遷,甚至有點刻意讓自己留在原來的職位,對外也是一副散漫的模樣。個人覺得除了結尾橫島的部分有點拖之外,其他集數節奏都不錯,而且作品裡的小學生都好強,和一般印象中的小學生不太一樣,不過這部分就不劇透了,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追追這部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看續集,想看大叔調到羽生的單位當他的部下,繼續欺負羽生,畢竟橫島的案子也沒有完結啊。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