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威脅你/今からあなたを脅迫します

by - 7月 29, 2018


演員:藤岡靛、武井咲、島崎遙香、三宅弘城、佐藤玲、蛭子能收




第四話~第九話(最終回)

沒想到澪外祖父、新戶部和監聽者的梗在中間就用掉啦,這點算是滿出乎人意料的,以為會繼續接案子接到中後段,再以女主角身分有關的事件作結,不過早點收掉這個伏筆也可以避免歹戲拖棚。後面則出現了間宮祥太朗的砂男,帶出這部作品真正的核心──雨滴會,這就要從千川死去的女友說起blahblahblah⋯⋯就很好猜的一個組織,殺人合作社,而且都是靠巧合感覺沒啥用,最後還用很莫名其妙的騙局讓會長去自首。

個人覺得千川和澪之間沒什麼火花,後半段澪的場景也大多在醫院,可能是考量到當時武井咲身體的因素,但也讓女主角變得很影薄,加上砂男這角色戲份變得很重,中途我還以為砂男會愛上千川⋯⋯當然沒有,他只是千川死去女友的弟弟嗚嗚嗚嗚嗚嗚嗚,而且事件結束後似乎也沒有繼續留在千川的脅迫屋裡,很可惜。

想來想去還是覺得這部作品很雞肋,甚至也只在棄之可惜的臨界點,最大亮點還是看間宮賣萌吧。

(完)




第一話~第三話

我覺得這不是脅迫屋啊,不就標準萬事屋嗎?到目前為止覺得接的案子都滿無聊的,而且女主角一直扮單純想給錢,我好像有點吃不下去,但是第三話有淺香航大演的純情boy很可口嗚嗚嗚嗚嗚。

看了看目前給的資訊,澪的爺爺(外祖父)是政治界幕後大老,看似友善的鄰家男孩是來監聽她的,人氣國會議員新戶部是女主角的跑腿(並不是),接下來的劇情除了每集的案子之外,應該就是圍繞著女主角的身分進行了。

原本期待藤岡靛能再帥出新的層次,不過這造型有點微妙,頭髮好像很多天沒洗,戲份也不是特別突出,反倒是島崎遙香賣萌賣得剛剛好,有吸引到我的目光,她畢業之後發展算是不錯,過得也比以前開心,這樣就好。

嘛,我覺得第三集末拋出監聽梗就不錯,希望之後每集都有類似的爆點吧。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