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愛你/ごめん、愛してる

by - 6月 14, 2018


演員:長瀨智也、吉岡里帆、坂口健太郎、大竹忍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長瀨智也飾演律意外地合適,而且他把律的渴愛、寂寞表現得很出色,可能是我個人很喜歡這種面癱但心裡面壓抑了很多情感的角色吧,很多鏡頭都讓人想摸摸頭、抱抱他,怪不得凜華也會被激發母性啊。

嗯,劇情的部分我個人覺得很好猜(沒看過韓國原版),日向麗子的態度一直以來都很明確,她不知道兒子還活著,所以把領養來的サトル當成自己的寶物,因為失去過才更加珍惜,更準確來說,我覺得她一開始多少有把サトル當成死去兒子的替代品,當然經過了這麼多年,即使不是親生的,情感上也已經是親生的了。

反觀凜華爸的態度,與其說是怕律復仇,不如說是怕當初欺騙麗子拋棄律的事情曝光,說好聽是為了日向麗子的前途,但他只是在保護自己理想中日向麗子的樣貌,並不在乎日向麗子實際上想要過怎樣的生活,結果被犧牲的就是律。

總之沒有我想像中那麼虐,因為沒看過原版,也不知道翻拍得好不好,不過十幾年前的劇本,對現代人來說的確沒那麼好嗑,感覺再怎麼發揮也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忘記說了,我覺得サトル很討厭。

(完)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