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愛,也有秘密/愛してたって、秘密はある。

by - 6月 14, 2018


演員:福士蒼汰、川口春奈、鈴木浩介、賀來賢人、岡江久美子、遠藤憲一、鈴木保奈美、白洲迅、柄本時生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人物設定和開頭的鋪陳很有意思,但感覺很像是五六集的資訊量拉長到十集的長度,讓原本的緊張感逐漸鬆弛,到最後有點乏味。雖然明白過程推來推去也只有雙重人格能夠合理化整個故事,但雙重人格以現代電影戲劇來說太過普遍,反而沒有什麼驚喜感。

不過我個人很喜歡故事中罪惡因果的鋪排,爽的爸爸惡意逼供,導致黎的父親精神失常,開始家暴,而風見醫生的父親也因冤案未能及時治療而死亡,黎殺了家暴的父親,風見為了報復爽的父親而綁架了爽,而這兩件事成為了黎和爽各自抱持的秘密。

看完覺得最慘的是風見吧,爸爸當了代罪羔羊還病死,想要報仇又狠不下心,還被心儀的女人的兒子(裏人格)利用,好好的醫生都當不下去惹⋯⋯而且他人真的很好,看到爽昏倒還是決定要轉身救她,沒有因為綁架爽的過去而選擇逃避,真的覺得這角色很可憐。

福士蒼汰的雙重人格演技,個人觀賞起來是有點尷尬的,感覺很執著於表面上的狂放,但眼神和氣場並沒有到位,不過他現在似乎正在嘗試各種不同的戲路,只能說期待他的成長吧。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