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OL日記/架空OL日記

by - 1月 09, 2018


演員:バカリズム、夏帆、臼田麻美、佐藤玲、山田真步




第二話~第十話(最終回)

先說很抱歉拖了三個月才繼續打春季日劇的部分,這三個月一方面太忙,一方面迷失了自我,到現在都還沒找到解答,但也只能這樣生活下去。這次又很遺憾地要直接寫全集了,相信有在看部落格的人應該也習慣了。

架空OL日記的最後一集,這幾個OL們還是照常吃喝照常酸上司,一起出門吃飯買東西,最後卻突然將主角的角色抽離,反映了這部作品在現實中的位置,其實就是一個諧星妄想的OL日常。看完的瞬間有點惆悵,就好像讀一本書,一直把自己放在書中角色的身邊,作品讀完回到現實世界,書中的世界好像還在運轉著,而自己再也無法與他們產生連結。

一開始雖然說這部作品很適合配飯看,但看到後來覺得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可能更適合,也時常幻想自己如果有這麼多相處得來又能夠私下深交的同事有多好,接著突然想起自己待的辦公室,同事從來沒超過五個人。上班的地方有能夠卸下面具一起休息聊天的休息室也很棒嗚嗚嗚嗚。

嗯,雖然有點不著邊際,但不管有沒有當過OL都可以來看一下。

(完)




第一話

バカリズム變成銀行OL真的是神發想耶,而且早上起來穿睡衣好可愛,很想養一隻在家裡(大誤)。感覺這部基調就是日常對話,像是和同事在車站碰頭之後一起走出車站,一不小心吹到冷風就開始討論起有任意門真好啊之類的話題,聊著聊著話題就變成了任意門要擺在哪裡,聊天時會有的小妄想這樣。還有一開始明明在討論旅行計畫,不知不覺就變成了主管的批鬥大會,真的就是OL的日常啊,自己下班之後偶爾也會和同事們討論這種事哈哈。

電暖器壞掉了,對怕冷的OL來說就等於是宣判死刑,禮拜一小峰帶來新的電暖器,就變成了大家心目中的神,還訂了一個小峰日,當天中午拿著小峰最喜歡的蛋糕捲,朝向小峰的位置開吃,這群同事們超級可愛啊啊啊啊啊啊,主動為彼此著想的心情也很溫馨。

感覺是滿適合配飯的可愛小品,看バカリズム賣萌什麼的。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