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usical/더 뮤지컬

by - 12月 26, 2011


演員:具惠善、崔丹尼爾、朴基雄



第十五集(最終回)



後來這兩隻太閃了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自處,
不過總覺得第十五集有點太快完結了,
連正式公演的畫面都不take一下,這劇組到底是?

裴康熙失聲倒是有點意外,
其實我覺得她已經漸漸收斂,不需要失聲來挫她銳氣,
或許是為了要證明她的丈夫從一開始就是愛她本身,
不像洪宰宜更愛她對音樂劇的熱情,
不過失聲有點殘酷。

另外一個可憐的小傢伙是柳振,
從頭好人做到尾,明明和高恩菲是那種心靈交流的夥伴,
但就是沒辦法成為她身邊最重要的人。

我覺得羅靜的新髮型很棒,
瀏海和丸子頭看起來年輕很多而且有朝氣,
和導演在一起也很可愛,果然是需要全心愛她的人。

洪宰宜果然從頭肉麻到尾,但我喜歡。

(完)


第十三、十四集



看到第十四集,我已經不知道該選誰比較好了(又不是我選)。

柳振在母親死前和她約定,
要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加上這一陣子的體悟,
他選擇恩菲,而羅靜選擇自己放手。

以柳振的想法來看,
當初之所以會愛羅靜,是以為兩人就會這樣一直在一起了,
一種直接配屬的感受,但恩菲並不是如此,
他是發自內心被吸引,是真的有一種想要的感覺。

而恩菲和宰宜兩人在思念彼此的過程中,
發覺了對方的重要性,都有想說的話卻不太敢開口,
又因為柳振母親的喪禮湊在一起,也就把話講開了,
目前算是兩情相悅的狀態。

害我覺得柳振好悲傷啊,好不容易下定決心爭取自己喜歡的人,
結果對方已經和洪宰宜重修舊好了,
而且這次不像以前只是曖昧,是真的表明心意了。

恩菲為了九尾狐背棄了裴康熙,
裴康熙被惹惱之後說出再也不會讓高恩菲在音樂劇界立足。
不知道她會使出怎樣的手段,而這三人會怎麼應對。


第十二集



私心截了朴基雄睡顏,真好看!

這一集,高恩菲完全和洪宰宜隔絕了啊,
雖然我現在反而沒有很支持這組合了啦,
但還是有一點怪怪的感覺,而且劇情變得不是很音樂劇了,
但還是看得很開心。

因為這幾集都在講柳振這角色,
雖然嚴格來說他的行為已經算是出軌,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寧願他和恩菲在一起。
羅靜這個人太沉重了,就連發現柳振快出軌了,
都要跟他強調自己也壓抑過,感情世界要控制等等,
又還沒真的結婚,感情的變數還那麼多。

而且我覺得妳也可以精神外遇啊羅靜,
我最近真的壞透了都希望大家都出軌。

洪宰宜這邊,安成雅滿強勢的,
雖然說是大膽,但竟然敢逼退裴康熙,
洪宰宜一定覺得很驚人,身邊女人都像豺狼虎豹一樣。
難怪當初這麼疼高恩菲。

音樂劇那邊是有起色了,有導演過去的朋友伸出援手,
但老實說我還是關注柳振和高恩菲的關係。


第十一集



這一集跑出了一隻安成雅,
就是要拿來虐高恩菲的,結果高恩菲身體太脆弱,
直接被虐到生病被送到醫院。
結果搞得我整個游移在宰宜和柳振兩派之間。
可以不要弄得這麼絕情嗎?尤其不適合你啊洪宰宜,
如果現在你喜歡上別的女人我真的會去柳振那派。

另外羅靜其實真的是非常強悍的女人,
雖然曾經被副導動搖,卻還是表明自己要和柳振結婚,
甚至在那之前跟柳振好好談了一次,
意思是要他控制自己,不要輕易被高恩菲動搖。

那一段其實有讓我看到羅靜身上比較強韌的東西,
但我還是希望柳振能夠奮不顧身奔向高恩菲。
畢竟他已經動心了只是沒有更進一步的行動。

然後洪宰宜,快點醒過來啊(狂搖)
另外裴康熙這集戲份有夠少......


第九、十集



這兩集整個大虐洪宰宜,而且當洪宰宜超級苦惱的時候,
高恩菲竟然還在跟柳鎮溫馨送別,這時候覺得......
柳振還真是可愛啊哈哈(我私下不喜歡羅靜)
感謝選角給了我們這兩位男主角整個看得很開心。

對於柳振感情的轉移我覺得是可能的,
比起羅靜可能是正常的家庭,恩菲的家庭背景讓兩人容易靠近,
而且我覺得柳振從製作音樂劇之中發現了高恩菲的熱情,
這也是洪宰宜喜歡高恩菲的原因之一,
至少在追求夢想的人是一直在發光的。
裴康熙之所以會不再被洪宰宜所愛,一部份也有可能是因為這個。

另外洪宰宜面對的是極大的難題,
好不容易找到的投資人卻遇到其實不想做音樂劇的偶像,
最終告吹,還因為導演的心急把錢財散盡。
而恩菲也遷就偶像的要求退出九尾狐加入基督山恩仇記,
所以洪宰宜同時失去了恩菲和九尾狐。

道荷之歌也因為這樣被撕爛,
好希望恩菲發現洪宰宜的決心,但基督山恩仇記已經簽約,
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走。

然後羅靜快跟副導演外遇吧外遇!


第八集



很好這集洪宰宜又開始調戲高恩菲了,
這就是我最想要看的哈哈!
只是我覺得陷得最深的也是洪宰宜,
偷聞恩菲睡過的枕頭就和跟蹤狂沒有兩樣啊!

但這集讓九尾狐計畫整個移轉,
柳振的公司也變成負責基度山恩仇記,
最後洪宰宜直接去找別的投資者,打算要跟柳振打對台。
這會讓局面變成高恩菲v.s.裴康熙,
對恩菲來說就變成是接近賭博的行為。

下一集裴康熙似乎想要誘惑高恩菲去基度山劇組,
整個就一直花心力在虐洪宰宜,
不過後知後覺的女主角總是可愛的。


第七集



秋季日劇太好看了以至於我韓劇進度整個落後,
不過這一集似乎進展不多,
主要就是洪宰宜逐漸確認自己心意、
柳振心境的掙扎、九尾狐是否續演這些。

我還是義無反顧地討厭著裴康熙,
這女人除了自己想要的之外完全不考慮他人耶!
不過也因為她是實力唱匠,
怎麼鬧脾氣或怎麼搞都有人會買帳。
而且這次放在資方的角度當然是基度山恩仇記比較容易熱賣。
當然柳振一定是在考慮高恩菲的立場(也愛屋及烏考慮其他人),
這部分完全是我腦補但我真的很想看羅靜和柳振一起精神出軌,
反正副導追得很勤,不然乾脆羅靜肉體出軌算了我可以接受。

說起來我真是個壞觀眾哈
但除了裴康熙之外,真的很想看其他人辛辣的一面,
不然羅靜一直溫和試探柳振真是太沒勁了。


第六集



我必須說我非常討厭裴康熙,
這種死纏爛打的女人最要不得了,
重點是她還利用了恩菲對她的崇拜與忠誠。
不管當初她是怎麼和宰宜分開的,
既然已經有一方沒感覺了,強求就是一件討厭的事。

另外,恩菲和柳振有了更進一步的交流,
雖然我覺得柳振的心房有點開得太快,
如果能夠多一點傲嬌的屬性和情節,
這個角色的討喜度會上升許多,
畢竟這齣戲沒有這個屬性的人,而柳振最適合。
(洪宰宜整個就是溫柔型男人沒話好說)
這集讓我覺得柳振和羅靜都快外遇了,
一方面柳振開始注意高恩菲;
一方面羅靜很在意柳振的目光,又備受另外一位男性保護,
會不會因為某種心理因素與另外一位男性發生什麼感情呢?

不管怎樣洪宰宜和高恩菲後來很快和好真是太好了,
每次看到崔丹尼爾那受傷的表情就讓人有點難過。


第五集



老實說我覺得高恩菲這樣坐也未免太煽情XDDD

這一集讓我更不喜歡裴康熙了耶,
雖然唱歌很好聽但感覺處心積慮想要影響洪宰宜的思緒,
讓我覺得這女人不但不好相處反而很可怕。

劇情的進展上主要都在裴康熙對高恩菲採取的措施,
這讓洪宰宜感到不安,甚至半夜把恩菲找出來小小訓了一下,
裴康熙的招數不只影響到洪宰宜,
還間接讓兩個人產生了一些空隙。

柳振倒是很認真在觀察所有人的狀況,
也知道洪宰宜的感情去向,告誡他要把心思放在作品。
或許在觀察高恩菲的過程中產生了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結果到結尾出事的竟然是我以為閒雜人等的羅靜。


第四集



看完心花朵朵開,崔丹尼爾真的每看一部戲就愛上他。

這一集,柳振決定要投資洪宰宜作曲的音樂劇,
但洪宰宜的條件是讓高恩菲當主角,
最後決議讓裴康熙跟高恩菲當雙主角,
但高恩菲主動拒絕,想了很久該怎麼做,
才又提出公開試鏡好驗證自己實力的要求。

高恩菲不愧是醫大生,
雖然生活舉動看起來傻傻的,
在做這些事的時候腦子還滿清醒,
也懂得要讓他人信服需要怎樣的方法。
雖然自己的實力未必真能選上,
但用這樣公正的方法誰都沒有話說。

然後洪宰宜一整個很可愛,雖然舉動就很像那種把妹高手,
但還是會時時透露出他自己的少女心,
對高恩菲都直呼名字又充滿曖昧舉止,
他倒也沒在意他人眼光,
就是這樣子一直在支持著高恩菲。
看了整個讓人心動,崔丹尼爾在戲外也是好男人,
加乘起來實在很有魅力。

後面的試鏡滿緊張的,
但也因為這樣讓這個故事多了一些貼近生活的感覺。
結果講洪宰宜講得很開心完全忽略了柳振父母的故事嘖嘖。


第三集



作品徵選那場戲滿精彩的,
姑且不論高恩菲的唱功到底怎樣,
有完整把裴康熙這個人的任性表達出來,
因為洪宰宜力捧高恩菲,甚至有曖昧舉動,
這些都讓裴康熙很不爽所以當眾羞辱高恩菲。

只能說高恩菲不知道上一代的恩怨,
還拿著書要給裴康熙簽名。

我想對裴康熙來說,
高恩菲就像是過去的自己,但因為選擇了不同的路,
與心中仍愛著的洪宰宜分離,但洪宰宜已經不是愛她的了。
這種設定是常有的,不過這麼高姿態的女二比較少見,
其他戲大多是女二祈求男主角的原諒,
而裴康熙是直接對新人反擊。

回憶那段戲拍得滿有感覺的,
這部戲的拍攝手法一步步在進步著。

而洪宰宜看來也不是簡單地陷進去,
幾乎都把心力放在高恩菲身上。
柳振則是從作品徵選開始真正把目光放在高恩菲身上,
甚至一次又一次地觀看著徵選時的影片,
想必女友也已經感覺到這個人的目光漸漸轉移了。

到底高恩菲能不能更進一步變得更強呢?
非常期待!(也非常期待洪宰宜繼續調戲高恩菲)


第二集



超快!!以男主角親女主角的速度來說(就算沒有嘴對嘴)!
不過因為崔丹尼爾的眼鏡扮相也很萌所以我可以原諒。
我想原因還是高恩菲的熱忱,
那種熱情正好是洪宰宜喜歡的東西,
所以很快就想要幫她、成為老師、勸她回來,
但我還是不喜歡他面對裴康熙的態度,
有點姑息的味道。

另外朴基雄這集戲份好少喔,
也不知道要講他的什麼事,畫面全部都是洪宰宜,
還有那隻很吵的史福子(可以把她delete掉嗎?不討喜的丑角)

我想繼續看洪老師調戲高恩菲啊啊啊啊啊(敲碗)!
想必之後還會有,拭目以待。


第一集



雖然截到的圖有點奇怪,
不過假小子具惠善滿可愛的啊!
我想這部應該會一直看下去吧,
目前看來話題不算嚴肅,但也不是單純愛情劇,
音樂劇元素目前還滿充實,很期待洪宰宜和高恩菲擦出火花。
只是高恩菲唱歌真的頗需要訓練就是了。

另外,朴基雄的角色意外地多話(是銳利的那種),
睿智、深沉,帶點不苟言笑的執著,
和以前他一直帶給我的可愛男孩印象不太相同,
只有笑起來的時候才讓我重溫過去的他,笑臉很像中村蒼。

目前因為只是起頭,
所以帶點人物介紹的意味,
不過高恩菲這傢伙對於音樂劇的執著,
也讓她就這樣被史福子給騙了,
這兩隻以後到底是冤家還是朋友呢?

其實也很期待朴基雄的角色和高恩菲擦出火花。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