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盜ROYAL/怪盜ロワイヤル

by - 12月 27, 2011


演員:松坂桃李、福士誠治、大政絢、菊田大輔、燦盛



第九話(最終回)



看到零查看有沒有跟蹤的人之後,
就確定他是正義怪盜一夥了,
所以夏蓮的部分滿好猜的。
唯一沒猜到的是手槍改造的部份,
本來以為只是把子彈取出來,
沒想到還弄了會傷到敵人的東西。

藤堂有沒有死倒是不重要,
這傢伙從一開始的設定我就沒有再管,
不過JACK亦正亦邪的寫法到最後也沒有寫死還OK。

最讓人驚訝的是新歡竟然是議員的死忠粉絲,
後來那崇拜的樣子真是可怕啊!
新歡果然也很多變?(雖然只看過他演腹黑蘭還有悲劇假英雄

最後只是想強調這是個遊戲且沒有終結吧!

(完)


第八話



JACK背叛是為了錢,
以找回自己失散的弟妹
而幕後黑手是為了找零做自己的接班人,
才將北場洋子綁架,試圖引誘零出現。

據說當初有人出賣北場夫婦,
而出賣的人就是零?

這集就這兩個重點,
我只想知道全貌而已。


第六、七話



這兩集看完還滿悲傷的,
結果這失憶的三人其實是義兄妹,
而且從小到大一起生活,
養父母則是盜走五億元的義賊,
不惜背叛委託的組織要讓錢回到該有的人身上,
卻被組織料到,被組織追殺。

北場洋子其實就是他們的養母,
竟然可以壓抑著到現在才公佈一切,
不過說實在如果他們沒有恢復記憶,
就算她講也沒有人會信吧!

現在突然覺得那條血布很悲傷。
然後,新歡好像是臥底?JACK也是臥底?
組織實在有夠強大。


第五話



個人覺得這次偷盜的過程有點牽強,
但是Jack的身份很值得注意,既然都特別演出來了。

扮假修女這個梗還不錯,也有可能有一些效果,
但真修女跑出來真的很可怕,一直要消除別人的記憶,
又讓我想到那醫生被消除記憶之後盪鞦韆的樣子......。

夏蓮記憶沒被消除,不過盒子中的血布,
重要性在那裡還滿值得探討的,一定有意義,
不然放在這麼重要的盒子裡就太無趣了。

五億元事件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我想這部戲最後就是要知道這個吧!


第四話



這集看完我最喜歡大雅了,
他的反應都超好笑但對夏蓮又很專情。
不過這並不是本戲的重點。
這集主要得到的資訊:三人同一天被消除記憶、
北場已死、五億元案件可能是一切的關節點。

至於要盜取的東西本身,
不知為何總覺得有點太大費周章了,
不過就是一本本子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醫生就是個賭徒沒了。

另外,Jack每次出來都只是打架其實有點空虛。
雖然他耍弄大雅也很棒但戲份是否應該增加?
還有我的新歡也是,戲份好少。


第三話



這莫名的三角關係......
總覺得大政絢不適合演這樣的角色,
其他人表現都還不錯但她總是讓我看得有點尷尬。

這一集是要偷水晶球,最引人入勝的部份,
是占卜師說大家都失憶的那一幕,
引發了好奇心卻也在意料之中被修女給做掉了。
看來背後有勢力在操作一切,
大家的記憶也是被他人給消除的。

大雅為什麼這麼可愛呀哈哈,
前兩集不喜歡他,結果一看見他心靈受創就覺得可愛了,
我該不會也是ドS?


第二話



這集節奏的問題是好一些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總感覺還是少了什麼(儘管看得算是開心),
可能要多看幾集才能夠抓到少了什麼的問題。

這次最有魅力的角色大概是零跟Jack吧!
(夏蓮的色誘對女孩子來說當然是無效)
零最有魅力的部份大概是公主抱夏蓮,
啊Jack,我很喜歡他辦完事就自己走掉了,
而且逗弄大雅的微笑很棒!

除了人物的魅力很夠之外,
真的覺得少了什麼(之後一定會想辦法找出來)。
也希望未來盜取寶物的手段可以更上一層樓。

話說菊田大輔你的戲份少到我有點想哭。


第一話



松坂桃李在這部感覺帥氣度加超多,
可能是因為角色比較走那種冷靜智慧的路線,
和clone baby還有明日香兩種形象又都不同。

不過第一集看下來對這部作品目前的表現覺得還有待加強,
雖然各種怪盜類型讓角色設定豐富不少,
但劇情架構有點鬆散,一開始到中間的來來回回覺得太快,
沒有劇情的鋪陳,甚至連亞歷山大之淚有多少價值都沒人明白。

節奏的過快對我而言真的是大問題,
因為這節奏讓怪盜們的氣場來不及施展就換下一幕了,
有點可惜,但會繼續看下去。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