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丈夫、男友們/カレ、夫、男友達

by - 1月 02, 2012


演員:真木陽子、木村多江、夏帆、德井義實、中山裕介、三浦貴大



第八話(最終回)



原本以為這部戲就是那種辛辣路線,
結果後面幾集超級溫馨的啊!

這一集最喜歡的一幕,
就是育子跑去跟岸說自己懷孕之後,
岸慢慢走過去抱住育子的畫面。
以這種學院生懷孕的情節來說很難有這麼幸福的結果吧!
但岸就是做到了(果然是我看上的角色)

麻子的部份,丈夫被救起來之後失憶,
在和平的狀態下離婚,但其實麻子還是捨不得邦一,
這樣的愛情很微妙但又不能說它不切實際。

治子則是在不斷地口是心非之下,驗證自己喜歡小熊的事實,
然後小熊一回到日本又很乖地跑回治子身邊了,
這兩隻有點太莫名其妙只能說小熊也太好好先生XDDD

總之,岸最棒了!

(完)


第七話



唔這一集算是育子和麻子的主場,
不過大多注目在育子和岸的戀情身上,
光是兩個人在屋頂上交換各自的午餐就很曖昧了,
育子竟然還因為別的女人送岸草莓就吃醋了,
真是可愛XDDDDD

不過這兩隻真的很肉慾,
告白從親吻的行動開始,當天晚上就發生關係了,
我私下覺得育子表面上說治子怎樣怎樣,
其實自己也是肉慾派的一員。
不過還是希望育子就這樣和岸平穩地交往下去。
至少岸感覺是個好男孩。

麻子這邊變得很棘手,
試圖改變丈夫,以為丈夫有可能轉變,
沒想到結婚紀念日竟然要變成一同自殺的日子。
丈夫真的是個很極端的人,
整體而言心理變態到了極致了。

總之還是很高興不戀主義的育子終於找到了對象,
會吃醋就表示真的喜歡啊!

另外木村多江真的很適合演這種哀婉的角色,
眉頭皺在一起的時候看起來真的很不幸。


第五、六話



我一直很喜歡看育子和岸的部份,
兩個談話內容非常有趣的傢伙。
只是第六集沒有岸的戲份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下集預告裡面有育子和岸的吻戲(眼睛一亮)!

然後治子還是不討喜,即使熊木說自己無法接受這樣的她,
她還是說不想要被束縛想要戀愛上的自由,
但熊木要走了又衝過去抱住試圖挽留,
但這樣下去,不管誰愛她,都要承受那種背叛的壓力,
談個戀愛也累死人更不用說是結婚。

第六集主要是麻子的主場,
受到治子言語影響加上鄰居也有被家暴的婦女,
兩人就一同逃離丈夫了,結果回到老家度過歡樂的一晚,
隔天又說要和丈夫好好談談,就跑回家了,
老實說我覺得這種反反覆覆就是造成家暴危險的主因啊!
沒辦法真正脫離丈夫,而丈夫會因此加劇暴行,
到最後只是受更重的傷,一直輪迴下去。

不過我個人只想看育子和岸的部份,
希望他們兩個最後在一起(角落畫圈圈)。
被抓包看A片也太好笑了吧!


第四話



個人覺得治子滿討厭的,
不管是嘴臉還是交友方式,
雖然貌似瀟灑,卻常常在傷害身邊的人呢!

不過這集育子的部份我比較注意,
想到父親有可能得病,就帶著好幾年份的禮物去找他,
說出自己不能原諒父親但又希望他活久一點的心情。
結果竟然是再婚的對象懷孕了!
那為什麼媽媽聽到要哭啊?既然都再婚了,
就算懷孕也是可預料範圍的事吧。

之前跟男友攤牌的育子,還是跟男友維持著莫名的戀愛及肉體關係,
不知道為什麼腦中只有性的男人看起來就是讓人不爽哈!
研究室之前休學的同學跟育子維持著微妙的朋友關係,
育子說沒有戀愛卻在交往很奇怪,那同學說他們兩人也是如此。
微妙微妙,但我比較喜歡這個男同學,感覺有腦子。

麻子的部分看得很痛苦,
丈夫的毆打逐日加劇,也不是工作上的壓力造成,
只是想要監視麻子、想要毆打她來證明自己的權威,
總有一天麻子一定會出大條事,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爆發。


第三話



這一集主要是講麻子和育子,
治子的部分則是被他人指控與多名合作關係者有肉體關係,
不過治子本來就沒管理好自己的人際,
她怎樣我都覺得無所謂。

麻子的問題在於,她沒有辦法講出自己的處境,
丈夫在姊妹面前都是一副好好先生的樣子,
他把治子送來的茶具一個個敲碎真的十足變態,
總有一天一定會發生很嚴重的事情。

育子跟男友坦承自己知道他劈腿,
還認真地跟他討論和另外一個女生劃分時間,
想必男友覺得這女孩很不對勁,但我還滿喜歡她這種神奇的性格。
實驗室來了一個之前得了結核休學的同學,
多少希望他們之間有一些火花,
感覺上這個新角色會和育子在一起,
並且讓她體會到真實的愛情。

爸爸應該是得癌症了,
果然跟之前預測的差不多。


第二話



唔看完這集不喜歡治子,然後覺得麻子很可憐、
希望育子遇見會讓自己動心的人。

說穿了治子就是不想結婚,
不知道這是不是父親外遇離婚所導致的觀念,
但她認為愛情沒有永遠,所以結婚反而造成麻煩,
如果未來喜歡上別人,會因為婚姻而受到箝制。

但對想要結婚的男友而言,不結婚加強女友變心的可能性,
而且我想對大多數父母而言,還是希望自己的兒女能夠結婚,
有個安定的伴侶,治子個人這麼想是無所謂,
但沒有想到男友個人的想法和對方父母的想法。
只能說不同家庭不同的人價值觀也不一樣,
應該要多考慮到對方的狀況。

麻子,雖然我對DV過後再感到愧疚這種劇情有莫名喜好,
不過每次丈夫都把家具摔來摔去,打破餐具真的滿浪費的,
我都在想說薪水大概都拿來買新的餐具了。

育子,很酷地第一 次給了流浪漢(不知道在想啥),
因為沒有真正愛上誰所以試著和很多人交往,
看到現在在交往的男友勾搭別的女孩也不難過,
只希望她能夠快點遇見真正喜歡的人。

感覺上爸爸跟母親說的事,
應該是自己得了什麼病吧?


第一話



唔沒有新聞播報的這麼辛辣,不過對我而言還是有點過激,
像是次女的性慾描寫、或者長女的丈夫在她頭上擠美乃滋,
果然涉世未深看這種東西還有點害怕。

不過我最感興趣的大概是三女這個角色,
面對感情有點冷感,甚至說人類就是為了繁殖才做愛,
但面對自己的家庭時,又對父親有小老婆這件事非常不爽。
這樣的女孩未來會遇到怎樣的戀情呢?

次女的戀愛觀讓我覺得很貼近現實但不會是我想走的路,
只是因為想做愛即使對方是有婦之夫也照樣可以,
雖然事後灑脫地說自己只是想做愛,卻很容易招禍端,
像她的部下看起來就覬覦她很久了。

長女本身問題不大但丈夫是個大問題,
對外表現出好丈夫的樣子卻一個不滿意就施行家暴,
事後像強迫症一樣買了妻子喜歡的書籍,
明明家裡已經有同樣的書了......
這個家庭對我而言真的很可怕,
但長女仍然忍受著這樣的丈夫。

比想像中有趣,
不過真的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呀!


You May Also Like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