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醫朝顏/監察医 朝顔

by - 10月 25, 2020

 


演員:上野樹里、時任三郎、風間俊介、山口智子、志田未來、中尾明慶、板尾創路、平岩紙




第一話~第十一話(最終回)

人家都要出續編了,我還在19夏,不過滿好奇續編的重點會放在什麼地方,畢竟第一季主線的部分講的是万木家從震災的陰影中面對傷痛的故事。與主線相呼應,這部作品中離奇事件背後大多著重在情感的描寫,對我來說平淡了些(看太多獵奇的東西),但事件更貼近現實,也透過朝顏這個角色,反映出法醫身為一個普通人、一個震災失蹤者家屬所懷抱的掙扎、無奈以及使命感,我想這部作品多少能夠撫慰一些人的心靈吧。

時任三郎和風間俊介的身高差大概是這部作品中最特殊的風景,很喜歡看他們有點不對盤但又為了共同的目標努力,沒想到連女兒都被桑原拐走了嗚嗚嗚嗚,不過到後來朝顏爸爸應該是很尬意這個女婿啦。風間俊介演這種有一點點殘念的角色真的越來越上手了,看久了居然有種可愛的感覺。

看完之後覺得,好好珍惜與身邊所有人生活在一起的時光,大概就是最好的解答吧。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