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刑事/サギデカ

by - 10月 14, 2020


演員:木村文乃、高杉真宙、青木崇高、遠藤憲一、真島秀和





第一話~第五話(最終回)

自從買了NS之後就進入精神時光屋,好不容易打算重拾進度又遇到租屋處房間地板裂開,到了今天終於準備好了(大概)。因為時間隔得有點久了,就簡單講一下自己對這部作品的印象。

大概是篇幅較短的關係,本作案件不多但重心放在角色之間的互動、所受的影響和心理狀態,畫面有點涼涼的但情感濃烈。對我而言,在看這部作品的時候比較接近旁觀者的角度,不太容易代入,但時不時會有當頭棒喝之感,總之後勁很強。

論角色本身,大概最喜歡廻谷誠。就本質來說不能算是壞人,但為了達成自己的目的,好事壞事都可以做,也忠於自己的好惡,是很有魅力的男人,然而現在的青木崇高已經遠遠脫離我的好球帶,覺得有些遺憾。高杉真宙的加地雖然可愛,但還是太嫩了點,時不時還會飄出中二的味道,算是在好球帶前面虛晃一招之後變成壞球(不知為何一定要用棒球比喻)。

雖然後段說教的部分多了些,算是會很想推薦給爸媽看的作品吧。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