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分享了我丈夫/わたし旦那をシェアしてた

by - 8月 17, 2020

 


演員:小池榮子、涼、岡本玲、平山浩行、夏木麻里、渡邊真起子、赤楚衛二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不論是卡司還是劇名,都讓人聯想到有點狗血的不倫題材,結果是這樣熱血溫柔的作品,挺讓人意外的。嚴格來說恭平依舊渣,畢竟三個女人都以為對方只有自己,誰知道恭平居然是時間管理大師,所有人都應該學會的時間管理術就在這裡(並不是)。換個角度來說,這也算是多元成家的另外一種形式吧。

劇情比起誰是正宮,更像是在尋找恭平的繼任者,我個人比較不喜歡的算是針對森下的王道描寫吧,這個角色不論行為舉止還是最後的結局都走在標準路線上,總覺得少了點什麼;藤宮那種由愛生嫉妒、由嫉妒生絕情,比較貼近人性,不過這種角色當然不討喜。恭平的理念是正向的,但其中有一部分是他對英雄的執念,甚至沒有考慮到會傷害到其他人,這點和我爸的個性滿像的,看的時候有點既視感。

會選擇這部,初衷當然是阿玲,雖然只有一話(我還曾經妄想她真的是第四個老婆,可以一直待著),角色也是反派方,還是很開心喔喔喔喔喔,好想看她演其他奇怪的角色。

抱歉自從正式分配業務之後就一直在忙,要回到正軌不容易,但還是提醒自己有空就多看多更新。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