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狩獵/家族狩り

by - 3月 21, 2015


演員:松雪泰子、伊藤淳史、北山宏光、遠藤憲一、平岡祐太、山口紗彌加、篠田麻里子



第一話~第十話完



個人覺得這部的設定還有獵奇的部分很有趣,
加上氣氛也都有帶到,在情緒上可以說是帶得滿到位的,
不過劇情上有些部分稍顯牽強狗血,加上松雪泰子那張萬年苦瓜臉,
總是讓我有點小出戲加上尷尬(不是批評松雪泰子演技不好,
而是這部她的表情真的都比較走苦瓜臉路線)。

我最喜歡的片段是游子和母親一直哼唱著尾崎豐的 I Love You,
那種我們深愛著彼此但日子過得真的好苦澀(誤)的感覺,
那一段靜靜的,沒有什麼劇情推展,卻令人動容,
我覺得這種充滿力量的沉靜比之後聳動但略為空洞的劇情會好一些,
不過後來劇情本來就著重於家族狩獵案件,所以好像也滿理所當然的。
至於凶手的部分,因為我之前不小心踩到雷,所以就......
下次我會乖乖避雷的,照理說這角色應該要有驚嚇感,
但我在看中間的時候只想著「再裝啊再裝啊,妳這個偽善者」,
連我都覺得自己入戲好深啊(但是看到游子苦瓜臉又出戲)。

然後那個黑道DV男,最後帥得一塌糊塗,
為什麼當初不好好跟老婆說清楚呢?
但感覺如果真的順利復合,最後應該還是走上DV路,
家庭暴力存在於潛意識之中,明明理智上不想這麼做,
但還是很容易會故態復萌,故可能還是死了會比較討喜吧這角色。

最後,游子和浚介這對我真的吃不下,雖然浚介傻萌傻萌的。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