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球不良少年/水球ヤンキース

by - 3月 17, 2015


演員:中島裕翔、山崎賢人、千葉雄大、倉科佳奈、間宮祥太朗、大政絢、吉澤亮、橫山裕



第一話~第十話完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一季只看完三部,
也不要問我為什麼中島裕翔、山崎賢人、間宮祥太朗又在一起了,
我只知道之所以會看這部是因為山崎賢人,
而這部看著看著又被我給看成BL了。

看完之後覺得軸心其實不是水球,
而是又一群魯蛇努力對抗溫拿的故事,
所以不管這群人從事什麼運動都無所謂,
只要有熱血、友情還有一點點青澀的愛情就夠了,
講述水球的部分真的很少,不過人物之間的關係還是滿明確的,
像山崎賢人基本上就是個眾人爭搶的美人水球高手,
只可惜這次間宮祥太朗的配對是BG向的。

比較萌的部分大概就是主角重新見到當年的不良,
發現他失去了以往的自信與傲氣,變得自暴自棄,
打定主意要讓他打起精神,不要再繼續下去,
後來藉由證明他們的價值來傳達這樣的信念,
讓我感受到光源氏計畫的美好(誤)

基本上還滿歡樂向的,可惜是很久之前看完的,
所以現在也忘得差不多了囧。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