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弱小也能致勝/弱くても勝てます~青志先生とへっぽこ高校球児の野望~

by - 3月 17, 2015


演員:二宮和也、福士蒼汰、有村架純、山崎賢人、本鄉奏多、中島裕翔、間宮祥太朗、櫻田通



第一話~第十一話完



看到最後我以為自己在看的是BL,
山崎賢人和間宮祥太朗這個配對還滿可口的,
而且霸凌者與被霸凌者之間逐漸和解甚至相愛(?)的過程也很有趣,
只要這兩隻眼神交會就覺得好萌的我一定是生病了。

故事一開始就用極端的對比去講述兩所學校的恩怨,
多年前青志曾經身處這段恩怨之中,多年後則成為了教練,
試圖讓超弱的城德有機會與堂學一較高下,
這部一開始最吸引我的,是不同於尋常的思考模式,
看所謂的魯蛇逐漸在過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自信,
結果後來都在看男人,不是看高大又笑容可愛的福士蒼汰,
就是在看山崎賢人和間宮祥太朗放閃,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在管中島裕翔,就......不是我的菜這樣。

對青志而言,帶著這群孩子努力找尋致勝法,
也是一種從過去的自己蛻變的過程吧。

啊,不過雖然滿溫馨的,中間還是有些鬼打牆的部分,
尤其是幾個小孩子的感情糾葛那邊有點小累贅,
如果感情的部分可以處理得更明快會更好。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