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老闆吧!/보스를 지켜라

by - 10月 03, 2011


演員:地成、崔江姬、金在中、王智慧



第十七、十八集(最終回)



最後一集並沒有帶給我太多的感動,
或許是因為後面幾集有點失焦,
大多在講大人們的爭鬥還有車智憲為了父親所做的決定,
讓故事整個走向變得很悶。

娜潤和武元之間的戀情其實很有趣,
但在故事後來的配置下淪為配角,
只是拿來點綴劇情用,
而不是主要的劇情線(變得和明蘭、金祕書戲份差不多)

然後分分合合還是有點討厭,
我其實不太喜歡這種明明喜歡對方,
卻又因為某某原因所以不得不分離(已經在一起又分開),
要是沒在一起過就算了,但已經在一起了搞這套就很煩。

還是比較喜歡前幾集的守護老闆,
輕鬆而且搞笑搞得很開,劇情也有在走。

(完)


第十三─十六集



其實我這四集看得有點不耐煩(掩面)。
秘密資金這種東西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與其劇本寫被人告密、會長被處分,
不如演大家合力抓出告密者最後勸說會長自首,
還比較感人勵志也不會莫名被虐。

雖然是沒有虐到我啦,
但劇情的起伏整個讓人心情不是很好就是了。

搞到最後男女主角分離、守護老闆這個主旨本身有點淡掉了。
變成公司糾紛導致兩人情感上的波折,
結果最後公司的重點依舊放在會長和淑熙這父母輩的恩怨上,
實在不是我所樂見。
但也只剩兩集了,是一定會看完的。

除此之外,娜潤還是很可愛。
追武元追不到、和明蘭成為閨密(單方面),
這些都好可愛。


第九─十二集



這四集看得出來,
這齣戲在人物上面是有趣的,
但劇情的部份就沒有太吸引人,
也常常在原地打轉,是比較可惜的。
不過這種公司劇本來就很難有太多變化,
能夠在人物上多著墨,讓細節變得有趣已經不錯。

然後娜潤離家出走整個梗都太可愛了整個煞到我,
也因為離家出走讓娜潤跟盧恩雪還有明蘭變好朋友,
甚至特別跟明蘭麻吉這一點也投我所好,
這搞不好會是我最喜歡的女二。

地成換髮型之後,
臉的輪廓有變得更清晰一點(雖然我也不知為什麼),
感覺上是有比之前好看,但明明髮型只差那捲度XDDD

總之大概就這樣走吧!
就算打打鬧鬧也無所謂了,
反而這部戲我就喜歡看他們打打鬧鬧。


第八集



第八集親,差不多,
不過我就說盧恩雪被車智憲勾引了嘛!
第八集則是讓我正式喜歡上娜潤的一集。
這女孩子很敢說,但除了有點任性之外其實很正直,
姑且不論這是不是一種有錢人的驕傲,
至少她有分辨是非的能力,娜潤真是可愛啊!

我很喜歡編劇把娜潤寫成那種,
母親做了什麼不好的事還會跟其他人告狀的女孩。
這樣的孩子才符合我心中女二的狀態呀!
那種雖然不喜歡女主角也想要得到兩個男人、
卻又會不小心和敵人打成一片的女二。
另外兩個男角也滿討喜的,
尤其車武元被解放之後,
完全進入了本來只有車智憲的孩子氣世界,
當然娜潤也有跳進去的跡象,
這故事乾脆叫做「盧媽媽幼稚園」。

目前都還OK,每個角色都沒有跨到被討厭的那邊,
希望這個狀態可以維持到看完這齣戲。


第七集



看完第七集會正式喜歡上車武元這個角色,
乍看之下很像是商場高手(甚至是情場高手),
實際上也是個涉世未深的單純公子哥,
這兩隻擺在一起,妳真的會不知道該選誰比較好,
所以突然了解了盧恩雪的憂慮。
(不過以外型來說,地成對我而言略勝一籌)

然後兩個堂兄弟反而有種不打不相識的感覺,
好像因為喜歡盧恩雪這件事感情變好了,
說起來也是某種不可思議,
奶奶也莫名被盧恩雪擄獲(但不知道奶奶的真心),
目前比較難搞的只有會長,
雖然我知道他的顧忌是什麼。

其實會長也很喜歡盧恩雪,
但如果車智憲的另一半是個足以匹配他身份的女人,
外界的眼光也會比較柔和,這是必然的。
所以我明白會長的苦心。

但感覺盧恩雪正在被車智憲勾引啊XDDD


第五、六集



其實第五集我已經忘光光了,
只能靠微薄的記憶力,因為是上禮拜看的,
不過看完這兩集我覺得,車智憲是第二個獨孤真。
但因為不是臉髒髒的大叔所以更好看(我對不起車勝元哈哈哈)!

感覺上這部的角色比較不會這麼平板,
除了幼稚車智憲和暴力盧恩雪之外,
男二竟然是真正的乖乖牌、女二則是內心脆弱的乖乖牌,
這兩個角色目前很討我喜,正逐漸追過男女主角。
尤其車武元不敢去夜店不敢到處露臉的那種樣子,
和外表光鮮亮麗、有能力的公子哥雙重性格,
是很有趣的設定。

至於車智憲,自從第五集告白後就無法無天,
每次跟盧恩雪講話就油嘴滑舌,
還會當著面一直稱讚漂亮什麼的,
這傢伙也讓人疼愛有加。

不過感情戲要開始走多角路線了,
多希望能這樣一直打鬧下去。


第四集



看完這集我好希望車智憲是我的小孩喔!
雖然他EQ等級只有國小生等級,
但這傢伙的可愛指數已經瀕臨爆表了!

發現自己對盧恩雪有意思,
怎麼也沒辦法把那傢伙從腦中趕走,
對車智憲來說真是甜蜜的負荷啊!

人型立牌竟然也是恩雪的分身,
被老爸弄壞還乖乖用膠帶把它黏好,
明明之前還恨意無限地拿飛鏢射。

想要保護她、想被她誇獎、被她調侃的時候有點生氣,
但不管怎樣他都只看著她一個人,
也不希望她被車武元帶走,
不過他生氣的樣子很像小孩撒嬌就是了。

看完這集也覺得,娜潤比想像中可愛,
人前一副跩樣但被欺負就跑到廁所哭哭啼啼的,
結果這部戲裡面最傳統的角色是女一和男二。
女二設定雖然超老套但可愛度也逐漸提升。
冰淇淋那邊真是太有趣了,
不過在兩個男角眼前,女二竟然Dororo化了。

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啊!
反正車智憲已經陷進去了,
就算要爬出來也很難。


第三集



照顧車智憲真的就像小孩子一樣,
就連晚上賭氣不住盧恩雪她家,都因為怕黑怕別的東西又折回來,
還一定要開燈才能睡著這果然是個有錢大少爺啊!
秘書幾乎是等同於母親般的存在,
想必這母性光輝應該有讓智憲煞到的潛能!

這一集盧恩雪夜總會暴力事件大爆發,
她以為是車智憲講出去的所以對他很生氣,
車智憲也覺得莫名其妙所以就在電話裡發瘋,
看到車武元對盧恩雪很親切也發瘋,
在電梯裡吐舌頭、對著電話喊OUT都很好笑!
結果等到會長發現想要裁掉恩雪的時候,
車智憲又沒辦法把恩雪捨棄了,
總覺得這兩個人的羈絆越來越深了。

另外娜潤似乎本來和智憲是一對戀人,
但又和武元在衝動之下發生過關係,
這種設定看多了就覺得沒啥有趣的,
倒是武元和智憲的關係似乎也不是很單純的競爭關係,
還可以在公司就這樣玩鬧起來
(但又不是很對盤的友好關係就是了)。

下一集看來就要有粉紅氣流了,
雖然我不期待啦!我喜歡看他們打打鬧鬧。


第一、二集



既然兩集連著看,就兩集一起寫吧!

其實這部戲並不算什麼新梗,
雖然從保護老闆的秘書出發,
橋段不會太新,幾個粉紅也都在預料之內,
但有些梗玩得巧妙,加上人物設定,
演員活潑的表現把整部戲撐起來。

我還滿喜歡這個男主角的,
雖然個性惡劣但不脫其幼稚的本質,
所以這些惡劣只能說是天真的撒嬌,
我目前覺得他應該缺乏母愛,所以特別依賴自己的秘書,
而恩雪剛好是在這部份充滿衝勁的一個人,
她努力滿足智憲的每一個需求,讓他也開始懂得要有一點點回饋。
而這個角色或許是因為恐慌症的隱憂,
對公司事務並不是很認真,
未來恩雪是否能夠治好他的恐慌症是未知數。

地成(正名)的表現很搶眼,
加上本來就長得很標緻,演這種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大少爺很恰當,
肢體動作也不錯!也因為如此不會被女主角的氣場蓋過。

不過熱血女主角看滿多的就沒有特別吸引我注意,
但武功很強這一點我還是很欣賞的,
這傢伙感覺,戀愛經驗是零(雖然她自稱談過轟轟烈烈戀愛),
雖然似乎想法和話都很多,但又有種天然的感覺。

在中的車武元,目前背景沒有講太多,
只覺得這角色有一種微微的腹黑,
未來到底是敵是友?感覺跟女二有什麼關係。

女二娜潤,剛出場所以不熟,
希望是我會喜歡的那種成熟大女人。
畢竟我很討厭女二糾纏男一的戲碼。

不過整個看下來,除了男女主角最有喜感的,
是男主角那隻真黑道假企業家老爸,
好多喜感從他那邊發出來害我笑得很開心!
很期待這部作品接下來的發展。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