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之吻/トドメの接吻

by - 2月 09, 2019


演員:山崎賢人、門脇麥、新田真劍佑、新木優子、志尊淳、光石研、奧貫薰、菅田將暉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想了很久到底要先截圖還是先打心得,覺得自己截圖還要很久乾脆先打心得好了。就算男主角不是山崎賢人,我應該還是會很喜歡這部作品,一方面裡面的重生梗玩得很有趣也很有原則,另一方面我就是很容易愛上故事中缺乏母愛的壞男孩啊(口味越來越偏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 說起來尊氏也是缺乏親情的壞男孩)。

主篇的故事採開放式結局,不過番外的致命平行有更具體地交代後來的事,原本以為宰子和長谷部會被送作堆,沒想到長谷部和宰子的同事在一起了,而宰子對旺太郎有點好奇,又跑過來找他聊天。

我很喜歡宰子接吻回溯七天的設定,這個設定在故事中非常重要,很多劇情都是根據這個設定去設計的,而春海的回溯三個月也是最終回的關鍵,無條件、無風險的回溯過於強大,有條件的回溯相對來說就合理許多。旺太郎最終選擇了回溯三個月,救回宰子的性命,其實也呼應了當初宰子救回旺太郎的選擇,雖然是很簡單的劇情,但在這部作品中發揮得恰到好處又不會顯得太狗血、太無聊。

再來講到演員的部分,身為山崎賢人的粉絲,覺得一切都很值得,從陸王開始,有明確地感受到他在演技上的努力,雖然依舊進步得很緩慢,至少看出成果了(對我的標準就是這麼寬鬆),能多嘗試不同的角色是一件很棒的事,之後也很期待Good Doctor啊。志尊淳的角色,一開始以為他只是單純的忠犬角色,沒想到是一隻愛到卡慘死的叛犬啊,雖然覺得很萌,但和馬股太早就崩盤了覺得很難過。

以為自己會整篇都在發廚,沒想到我這麼冷靜,總之希望未來還能常看到這麼有趣的原創腳本。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