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學園/監獄学園

by - 2月 03, 2016


演員:中川大志、柄本時生、矢野聖人、森川葵、武田玲奈、山崎紘菜



第四話~第九話(最終回)



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才怪咧。
看完了後面的集數,覺得寶特瓶那段實在差強人意,
跟漫畫比起來反而沒演出那種動態感,梅杜莎也不夠猛,
我想像中的梅杜莎是3D而且還會動啊(人家深夜劇成本不足)。

雖然這些小細節真的不太能讓人滿意,
但劇組的誠意還是要稱讚一下,沒有隨便竄改劇情,
重要的場景也大多有帶到,會長和柄本時生演得超投入、超到位,
結局甚至還帶入了表學生會三人組(雖然只有下半身沒有臉),
真的很希望這樣的作品可以有第二季,雖然我不太喜歡銜尾蛇那段,
但是後面有安德魯經濟學瓦解的劇情超想看XDDDDDD

女角的部分當屬武田玲奈最出色吧,
並不是演技的部分,而是她亮眼的程度和其他人有段差距,
原作中她的戲分比較平淡,不得不承認當初看漫畫偶爾還會忘記她的存在,
日劇版的小千代則讓人印象深刻,演技略帶生澀反而襯托出清新感,
真的好可愛啊,難怪清志幾乎從頭到尾都把她擺正宮......
我喜歡的小花反而還好,也不是說森川葵演不好,
可能是跟原作的氣質和魅力點不太相符。

教練,我想看第二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


第一話~第三話



這個季度跟最緊的作品(誤)。
因為有看過原作和動畫,所以劇情上已經知道了脈絡,
主要的樂趣就看演員們如何詮釋角色還有真人化之後視覺上的衝擊,
看到第三話覺得算是很有誠意的真人化,在選角還有一些細節的安排,
都有做到至少和原作呼應的程度,但也因為真人化的關係,
讓故事集中在笑點較多的男角身上,本該露出較多的女角則沒有太突出的表現。

在開播之前最期待的角色是花學姐和葛人,
花學姐大概是原作中最多梗可以發揮的角色了,
對男主那種無常識的挑戰還有莫名的嬌羞都很可愛,
暴力與傲嬌萌的平衡很可口,不過真人版到目前為止有點差強人意,
感覺單純當成搞笑劇在演,沒有把花學姐的魅力表現出來,
我覺得森川葵的實力不應該只有這樣啊,不過一般女孩子可能無法理解花學姐的萌點。

葛人則是男角那邊扣掉清志戲份最多的角色,
而且相較於真吾的背叛與易怒、安德魯的抖M與安德魯經濟,
葛人算是比較講義氣和道理的,原作中有很多讓人感動的片段,
至於讓......就別提了,只是個螞蟻控。
柄本時生目前的表現還不錯,尤其第三話那個壯烈感,
我都快站起來拍手叫好兼痛哭流涕了,拉屎那段還原到讓人心酸。

清志的話有時候感覺演得太誇張,而且大部分都走皺眉張嘴路線,
原作的清志可是個不知羞恥是何物的紳士啊。

會長應該找黑長直經典型正妹來演,我覺得山崎紘菜現階段的氣質還不夠,
她比較像是小太妹,而且那頭髮應該是接髮,毛燥又不烏黑亮麗,
外型上就沒有會長的氣勢,不過口條還滿有那種味道的,真的很可惜。
另外因為我是女孩紙,所以對巨乳副會長沒有什麼感覺,跳過。

到目前為止還算合格,希望之後一些缺點能夠改進,
如果做得好的話,也可以算是另類的深夜劇神作吧。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