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掟上今日子の備忘録

by - 2月 03, 2016


演員:新垣結衣、岡田將生、及川光博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本季最佳純愛劇無誤,嗚嗚嗚嗚厄介真的好可愛喔,
最近難得能夠看到這麼正常帥氣的岡田將生,
腦袋裡都還是他被玩壞的身影(其實這部也玩他啊),
為什麼一個一直打工的窮小子穿衣服這麼好看啦,
還有這男人的工作到底要換幾個啦XDDDDDDDDD

推理的類型我還滿喜歡的,比較偏日常系的推理,
如果重口味的推理劇看得有點膩,看這個反而很好入口,
另外一部讓我印象深刻的日常推理是《冰菓》,不過那是動畫就是。

今日子之所以能夠信賴一個不會留在她記憶裡的人,
是因為厄介從不對她說謊,知道了這點,不管厄介變成陌生人幾次,
她還是能夠很快地對他抱持信任,甚至有種難以言喻的喜歡。

要潤那段真的超恐怖的,看的當下讓我想到了《別相信任何人》這部電影,
每天早晨就從一模一樣的說明影片開始,接著就是詭異的溫馨家庭場景,
還好今日子天生具備偵探的敏銳直覺,硬是撐著幾天不睡,
看出了假丈夫的把戲,轉而尋找真心祝福她的厄介幫助,
假老公永遠把任何事用明天來推託,
厄介卻只希望她當下是幸福的,要她珍惜今天。
話說要潤一出場,光是背影就被我認出來了耶,
我跟要潤並沒有這麼熟啊,還是要潤最近都演反派的關係,
一整個連氣場都不一樣了。

最後仍有尚未解開的謎團,今日子房間的天花板那些字是誰寫的?
又是誰將今日子困在公寓之中,讓她背負偵探的使命生活?
好想知道啊啊啊啊啊啊!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