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男~此星之戀~/スターマン~この星の恋~

by - 10月 20, 2013


演員:廣末涼子、福士蒼汰、小池榮子、有村架純、木南晴夏、安田顯



第八~十話(最終回)



對這部的感覺真的很微妙,
看完有一種我到底看了什麼的感覺,
似乎沒有什麼太具體的成長,
不過福士蒼汰的萌我會記在腦海裡。

基本上佐和這對沒啥懸念,
就是標準的一對一,甚至連生小孩都演到了,
而且小孩子還叫日生,這星字的拆解XDDDDD

後來喜歡上的配對是老年組重田大叔這一對,
就算過了這麼多年,大家都變成糟老頭、糟老婆子了,
還是能夠邊吵嘴邊吃醋邊說彼此喜歡對方,
這大概就是真愛了吧。

然後祥子莫名其妙就被帶走了,
這邊似乎也是毫無懸念,畢竟彼此隔了三萬光年,
就算可以當太空人大概也到不了喔。

另外差點被球打到的場景也太多了吧,
當佐和帶著肚子裡的寶寶踏入球場的那一刻,
我心裡就覺得非常非常不妙了......

(完)


第四~七話



其實我比較喜歡達也(誤)
因為達也根本傲嬌受啊......可惜達也應該是真的死了,
不然我覺得他更適合佐和,感覺更可靠。

話說回來,這個小鎮的正常人其實不多耶,
大叔是外星人、少女整天想被外星人帶走(現在又多一個小節),
把撿到的男人帶回家當男友的佐和、用盡各種方法追祥子的安藤、
大概快精神衰弱的醫生、永遠淡定的阿嬤......

不過目前看來佐和的幸福已經到了一個節點了,
開始面臨外表年齡差距的問題,加上星男似乎有鄉愁,
大概會不安一段時間吧。

我覺得這部到目前為止,劇本還是頗鬆散的,
而且感覺沒有堤幸彥那種充滿驚喜的感覺,
很微妙啊(雖然也就順順地看到第七集了)


第一~三話



繼空井是我的2013春季日劇最萌男主角,
福士蒼汰的星男大概就是2013夏季最萌男主角吧,
仔細看才發現他就是島島裡那個可愛極了的小狗男,
難怪這麼讓人愛不釋手(連佐和子都說讚)。

到現在看來,星男的劇本是比較鬆散的,
感覺很隨意,想要講什麼就講什麼,
雖然劇情的確有在推進,但比較沒有緊扣主軸的感覺,
儘管也一直有超展開,但好像有點弱弱的,
比較沒有強烈的吸引力。

但相對來說,星男的角色們就可愛許多,
少女情懷的佐和子、恍惚又可靠的星男、情義相挺的小節、
神思敏捷的阿嬤還有佐和子的三個兒子,再加上超市的同事們,
把這個小城鎮人們的氣味醞釀得很好。

不過雖然上面說沒有緊扣主軸,但劇本照這樣走下去,
應該會把各個懸念一一破解,像是「星男」的出現,
還有自殺的達也、前任星男、佐和子丈夫等等,
想必應該也不會收不了尾吧,總之就看福士蒼汰賣萌了。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