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天使/お迎えデス。

by - 6月 30, 2016


演員:福士蒼汰、土屋太鳳、鈴木亮平、大杉漣、門脇麥




第一話~第九話(最終回)

看完OUR HOUSE再來看極樂天使,一整個覺得豁然開朗,雖然福士蒼汰還是常常習慣性地睜大眼睛,但這部真的完勝不知所云的OUR HOUSE。

基本上比較像是幽靈萬事屋吧,除了每集解決幽靈個案之外,還有緒川千里這個隱藏主線在,然而看到最終話會發現,這根本就是理科男的愛情成長故事呀,一開始円不知道喜歡為何物,更不了解女孩子的想法,也因此不經意傷了千里的心,遇見了阿熊之後,円才逐漸發現喜歡是怎麼一回事,也發覺自己當初其實是喜歡著千里的,不過改變他的毫無疑問是阿熊,最後真的超甜的啊,不管是円的吻還是阿熊的腹擊XDDDDDD原本以為這部不會明確帶到感情的部分,頂多會在千里這邊多加著墨,沒想到最終回發糖發得很爽快。

鈴木亮平的鍋島很有魅力,有點痞痞的暖男,聲線和俺物語不太一樣,我很喜歡最終回鍋島雖然找回回憶,卻沒有逾越那條不能跨越的線,以自己所能表達對妹妹和戀人的愛,前面鋪的梗也在這邊獲得解答,不過看完之後就開始好奇柚子前世到底是怎樣的孩子呀。

嗚嗚,這部真的好可愛喔,考慮之後來補一下漫畫。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