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妻/〇〇妻

by - 4月 10, 2015


演員:柴崎幸、東山紀之、奧貫薰、城田優、蓮佛美沙子



第七話~第十話完



千萬別誤會,我之所以看這麼快不是因為很好看,
而是因為我想趕快逃離這場惡夢啊,但就在我逃離惡夢的同時,
小光就這麼閃亮亮地退場了,頓時有一種前面九話都在幹嘛的感覺,
啊人家夫妻好不容易登記結婚要好好過日子了,
居然搞個不良少年攻擊就這樣掛了,真不值啊,
編劇麻煩自己去摔一下樓梯好嗎,慢走不送。

這幾話下來,最無法接受的是正純處理感情的方式,
明明心裡滿滿都是小光,卻接受了風谷愛的投懷送抱,
就這樣順理成章成為男女朋友,啊交往也就算了,
腦袋裡還是想著小光,那你幹嘛跟人家交往啊,
這段寫得莫名其妙,還不如讓正純好好拒絕,
只是小光誤會先走掉之類的,還比較合理咧。

然後風谷愛這角色也莫名其妙,明明很有正義感,
也說了不當小三,但妳明知道正純喜歡小光還貼上去啊,
中間還大言不慚跟小光說了一些自以為是的話,
結果最後還不是發現自己無法取代小光在那邊該。

另外一個莫名角色就是正純媽,
明明小光為她做了很多事,也沒求什麼回報,
她卻在那邊耍任性、嫌棄小光,還擺出老媽架子唸正純,
妳這傢伙之前那麼和善原來都裝的啊。

最後小光也因為這個莫名其妙的編劇,
為了保護正純死掉了,馬的,
總之爛尾不解釋(中間也沒有好看到哪)。

(完)


第三話~第六話



其實劇名應該是鬼打牆妻吧,
這幾話沒有前兩話有趣,大多是看正純鬧脾氣,
再來就是公公有事一直不說,硬要小光當翻譯,
然後就是小光一臉悶樣,搞神祕搞完就離家出走這樣,
雖然原因都可以理解,但真的太小家子氣啦,
感覺故事就那幾個重點在跑,又一直拖拖拉拉的,
讓人很想把編劇的手剁掉。

看到第六話只覺得這個社會真嚴苛啊,
雖然小光算是有前科的人,但畢竟當時還年輕,
再加上是男友拋棄她,也算是情有可原,
為什麼連想要得到幸福都不允許啊?
雖然電視台主播的確要顧到自己是公眾人物這點,
但小光已經為當初的事贖罪,也沒有礙到任何人,
電視台高層竟然有可能搞這種保守的人事處分,
在這一點上,真心覺得正純的想法沒有錯,
也可以說為了這件事就輕易妥協的話,
他在電視上的形象也就等於幻影了,
身為腦殘粉的小光居然沒有想到這一點,殘念。

看著看著,覺得小光如果是男的就真的太妙了(問題發言)


第一、二話



比起小光的內幕、比起正純的問題家人,
我更喜歡看這對夫妻詭異又融洽的(偽)婚姻生活啊,
廢柴老公多可愛呀,沒有小光就不行了,連拉肚子都來,
再搭配潤清香的CM,根本就是溫馨搞笑綜藝番的風格。

不過小光看著看著真的很像經歷過DV的再婚婦女,
講話聲音超小的,聲音也很平,有種很怕受害的感覺,
到底是經歷過什麼事情讓妳變成這樣的啊?我有點害怕,
加上看完第二集覺得這個老婆心機好像有點重,讓我更害怕了,
其實也沒有那麼怕,只是想說這傢伙到底有啥秘密啊,為啥不結婚。

另一方面東山紀之的久保田正純滿可愛的,
雖然什麼都要老婆伺候很煩,但說穿了就是個大男孩,
甚至只要推一把就會莫名地熱血,很容易被看穿XDDDDDD
看著看著覺得製作人板垣根本就是他在電視台的老婆,
家裡有小光,工作有板垣,實在是太幸福了啊(板垣表示怨念很深)。

讓我驚訝的是城田優演的是已經結婚生子的角色,
明明還這麼年輕的,應該演玩得很開的電視台賢內助啊。

最後最後......我真的很怕小光她媽和風谷愛耶,
這兩個人總讓我覺得不舒服,但又說不上來為什麼。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